阻碍您进步的5大谎言-以及如何征服它们

每天,我都会与那些有远大梦想并想追求但却没有梦想的人交谈。他们感到沮丧和卡住,不确定该怎么办。在内心深处,他们确切地知道自己是谁,什么会让他们快乐,但他们害怕屈服于自己的欲望。

当我更深入地探索以了解为什么他们不追求使他们感到高兴的目标时,出现了五个常见的借口。我称他们为五大谎言:

我必须迈出大的一步。我还没有准备好。这个决定是do-or-die.Nobody会认真对待我。抓住机会并成功的人与我不同。

也许你也遇到过这五大谎言。如果它们听起来很熟悉,并且您厌倦了它们使您退缩,请继续阅读,因为我一次将它们分解,以便您可以征服它们:

大谎言1号: 我必须迈出一大步。

感觉改变你的生活是一个可怕的巨大飞跃是很自然的,但是你是决定它有多大飞跃的人 (或者如果它是一个飞跃)。当我开始我的教练业务时,我有时会被冻结,因为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像anAcapulco cliff per一样 “冒险”。一位明智的朋友指出,如果我愿意,我可以从游泳池的婴儿端开始。这种精神重塑帮助我取得了进步并获得了自信,在我意识到这一点之前,就像一个学习游泳的孩子一样,我正充满活力和喜悦地跳入深渊。如果我坚持原来的大谎言,那就是从崎的悬崖上掉下来的天鹅pe是开始的唯一方法,我仍然会挤在被子下面,很快地咬着指甲。

直接涂料: 朝着目标方向采取小行动。正如古老的谚语所说,一千英里的旅程始于一步。

大谎言2号: 我还没准备好。

关于这一声明的有趣之处在于,除非他们对行动抱有某种期望,否则没有人会说出来。如果你对某样东西有期望,你的一部分想要它。当你说你还没准备好,那就是你害怕说话。为了以积极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问问你自己,你可以朝着你的目标迈出什么小小的一步?就像大谎言1号一样,您100% 可以控制您决定采取的行动以及何时决定采取行动。它可以小到决定是的,你已经准备好采取一个小行动。一旦有了一点动力,下一步就会变得容易得多。

直截了当的兴奋剂: 你的第一步可能很简单,就像打电话或与正在做你正在考虑做的事情的人交谈一样简单,如果你发现自己犹豫不决,就使用罗宾斯的5秒规则。倒数 “5,4,3,2,1... go” 然后采取行动。

大谎言3号: 这个决定是生死存亡。

这可能是个热门节目。也许你没有采取行动,因为你认为结果必须是完美的,或者影响必须是巨大的。这就像一个棒球运动员来到盘子里,期望每次都能打出全垒打。这样的期望会导致患者的焦虑,并可以降低任何有成效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您将自己从结果中分离出来,则每次都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直到找出有效的方法为止。这种方法甚至会很有趣-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好奇地完成任务-“我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直接涂料: 尝试一些东西...善待自己。勇敢地称赞自己,并注意零件的工作以及下次要更改的内容。保持活动状态,在不知不觉中,您将 “立足”,甚至可能偶尔打 “本垒打”。

大谎4号: 没有人会认真对待我。

这是一个很大的。通常,当我们决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时,会担心我们不会被别人认真对待。当你有这些想法时,要记住的是信心是有感染力的。当你对自己有信心时,别人往往会对你有信心。如果您怀疑自己,其他人会对此表示怀疑。有时,您可能会遇到有人在游行队伍中下雨,但要清楚,这就是他们。你的大胆可能会引发他们的嫉妒或恐惧,因为他们会投射到你身上,这样他们就不必处理自己的情绪。当你决定做出改变时,尽你所能和那些支持你而不是破坏你的、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直截了当的涂料: 有一句话与这种情况非常相关: “别人对你的看法与你无关。”专注于你想要什么以及你需要做什么来实现它。以同样的方式支持自己,你会支持一个尝试新的和可怕的东西的朋友或爱人。

大谎言5号: 抓住机会并成功的人与我不同。

我只想称这个为我 -- 一个自私自利的借口。你和成功地做你想做的事情的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他们决定去做。坐下来做梦很容易,永远不要采取行动让你的梦想成真。我们有很多原因告诉自己不要追随我们的梦想,但想象别人更容易实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成功是无效的或相关的。

直接的涂料: 别人的成功与您无关,反之亦然。他们踏上了道路,开始朝着目标的方向前进。他们一步一步地把它拿出来...你也可以! 不要把自己和别人比较。你的旅程是你的旅程,而不是别人的。不管你想做什么,就开始吧。

这五个大谎言看起来像凶猛的老虎站在你和你想做的事情之间。你不追求你的目标,因为这些 “老虎” 显得具有威胁性,但是当你有勇气更仔细地观察时,你会发现它们实际上是纸老虎,可以一口气或弹指一挥间征服。

下次当你真的想做某事,而你又在猜测自己时,停下来看看这五个大谎言中的一个是否是罪魁祸首。使用这些技巧将真理的光芒照耀在真正发生的事情上,并勇敢地朝着您真正想要的生活前进。

(作者: 特里·麦克杜格尔。McDougall是bright Beam咨询公司的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