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三大削减高管退休金的公司:投资者团体

莉娜·马斯里(Lena Masri)

路透伦敦电-投资协会周三表示,在英国富时100蓝筹公司指数中,近三分之一的公司已同意削减高管的退休金,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对老板和普通工人的退休金之间的差距进行了审查。在英国。

2月,代表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协会(Investment Association)表示,如果一家公司未明确声明任何新的执行董事的退休金缴纳额与大多数员工持平,则该公司将“红顶”。

尽管投资者协会对投资者如何对公司政策进行投票没有正式的权力,但红顶是对股东应引起最严重关注的公司的最高警告级别。

目的是停止将养恤金用作增加总薪酬的机制。

投资协会表示,由于此次活动,共有30家FTSE 100公司做出了重大改变。

投资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明斯(Chris Cummings)在一份声明中说:“股东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专注于使高管退休金与大多数员工保持一致。”

“不接纳董事会成员的公司担心明年可能面临更多股东反抗的风险。”

投资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进行了变更的30家公司中,有17家表示将向新任董事提供与大多数员工相同的退休金。

投资协会说,三家公司已经任命了新董事,其退休金与大多数员工持平,另外六家公司减少了对现任和未来高管的供款,还有四家公司也立即减少了现任董事的养老金。

英国商务大臣安德里亚·利索姆(Andrea Leadsom)表示:“如今,英国最大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透明,这些结果表明,高管薪酬过高和董事会成员多元化的重要问题已开始受到重视。”

投资协会还表示,如果英国顶级公司的董事会中只有一名以上女性,将面临红色警告,这增加了在高层管理人员中增加女性代表的压力。

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三周对公司治理的各个方面进行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