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Tech Mahindra,Reddy博士,印度煤炭,Phillips Carbon,塔塔全球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周三结果:Larsen&Toubro,Tata Motors,Lupin,Vedanta,Canara Bank,United Spirits,Dabur India,辛迪加银行,伴游,AYM Syntex,Prism Johnson,Narayana Hrudayalaya,Siti Networks,Reliance Nippon Life Life Management,Adani Green Energy,NR Agarwal Industries ,Dixon Technologies,Matrimony.Com,KSB,Cochin Shipyard,TTK Healthcare,TI Financial Holdings,Ganesha Ecosphere,IndoStar Capital Finance,GRP,Srikalahasthi Pipes,Techindia Nirman,Sharda Cropchem,

周三结果:Butterfly Gandhimathi电器,印度嘉实多,Nath Bio-Genes,农业技术(印度),轨道出口,未来生活方式时尚,Navneet Education,Subex,Sanwaria消费者,Repro India,Banaras Beads,NRB工业轴承,印度赛诺菲,Stel Holdings, 20微米,施耐德电气基础设施,古吉拉特邦Pipavav港口,MOIL,Adani Enterprises,GHCL,Balaji Amines,Tribhovandas Bhimji Zaveri,

周三结果:Tilaknagar Industries,印度Filatex,喜马al尔未来通讯,Cholamandalam投资,Summit证券,Cantabil零售,Gandhi Special Tubes,Shreyas Shipping,Adani Power,Minda Corporation,Zylog Systems,Nitin Spinners,Ajanta Pharma,Orient Paper,KEI Industries,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 ,Gammon基础设施项目,Heritage Foods,Blue Dart Express,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周三结果:Sandesh,Jagran Prakashan,ITD水泥公司,皇家兰花酒店,LG Balakrishnan,Lakshmi Energy,霍尼韦尔自动化,AIA工程,Indo Tech Transformers,Ramco Industries,Garden Silk Mills,Smartlink Holdings,BF Utilities,HEG,EIH关联酒店,Strides Pharma Sciencem ,Ramco Systems,Dhampur Sugar Mills,Balrampur Chini Mills,高科技齿轮,马口铁公司。

Tech Mahindra Q2:合并利润增长了18.5%,达到10.64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898千万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的8,276千万卢比增长4.3%,达到8,630千万卢比;固定货币收入环比增长0.4%。

塔塔全球饮料第二季度:合并利润增长了18%,增至169.7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3.8千万卢比;收入同比增长4.1%至1,760.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92.1千万卢比。

全国肥料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了8%,增至111.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0.35亿卢比;收入跃升51.3%至323.7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3.9亿卢比。

Pidilite Industries Q2:利润下滑8.6%至23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2.9千万卢比;收入同比增长14.9%至1,757.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29.9千万卢比。

康明斯印度第二季度:利润跃升38.4%,至211.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52.9千万卢比;收入激增28.9%至1,486.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5.538亿卢比。

Emkay全球第二季度:利润下降至43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25千万卢比;收入增至38.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6.15千万卢比。

Shree Renuka Sugars Q2:亏损为27.51千万卢比,而亏损为14.56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92.0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6.52千万卢比。

雪人物流第二季度:利润为1,210千万卢比,而亏损为3.6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的4480千万卢比增至57.64千万卢比。

TD Power Systems Q2:损失为0.55亿卢比,利润为5.12亿卢比;收入下降至97.9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6.2千万卢比。

Jindal Stainless(Hisar)Q2:利润从91.6千万卢比下滑至61.60亿卢比;收入下降至222.9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34.8亿卢比。

Accelya羽衣甘蓝解决方案第二季度:合并利润增至232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19.2千万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的98.36千万卢比增长到109.98千万卢比。

Esab印度第二季度:利润从929万卢比跃升至14.29亿卢比;收入增长至166.4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6.92千万卢比。

默克第二季度:利润飙升至52.3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1.7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226.1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05.85千万卢比。

旭成元颜色Q2:利润从上年的9.4千万卢比下降至5.3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83.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6.3千万卢比。

3M印度第二季度:利润增至63.8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9.69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68,68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67,350千万卢比。

Manpasand饮料Q2:利润下降至84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895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174.2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5.82千万卢比。

光电电路Q2:利润从1.64千万卢比增加到9.2亿卢比;收入增至65.8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90亿卢比。

Vakrangee Q2:利润下降至19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13千万卢比;收入从上一季度的1,011.5千万卢比下降至298.5千万卢比。

Navin氟国际Q2:利润下滑至342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29千万卢比;收入增至241.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8.1千万卢比。

IRB基础设施开发人员第二季度:合并利润为172.94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34.7千万卢比;收入为1,432.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98.8千万卢比。(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利润包括10.4亿卢比的特殊项目)。

CreditAccess Grameen Q2:利润上升至73.4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1.03千万卢比;收入增至30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4亿卢比。

IDFC Q2:利润下降了15%,降至1.245亿卢比,而同期为1.465亿卢比;收入下降了10.1%,降至1.36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19亿卢比。

Teamlease Q2:利润增长了14.2%,达到2.4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8亿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的1,021.3千万卢比增长了6.8%,达到1,091千万卢比。

激流力量Q2:合并利润增长了28.6%,达到4.135亿卢比,而上一年同期为3.316亿卢比;收入同比增长18.4%至3,44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909千万卢比。

硼硅玻璃厂第二季度:利润下降至1.12亿卢比,而前者为1,350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8.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94亿卢比。

Talwalkars更有价值的健身Q2:利润从2.8千万卢比增长92.9%至5.4亿卢比;收入增长了10%,达到18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5.8千万卢比。

菲利普斯碳纤维Q2:利润猛增了77.8%,达到107.9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0.700亿卢比;收入激增了41.6%,达到85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0,030千万卢比。

Birla Corporation Q2:利润从1500万卢比增长至16.3亿卢比;收入比去年同期的123.4亿卢比增长了18.7%,达到146.46亿卢比。

以解决方案第二季度:利润飙升61%,至60.20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7.4千万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的3.709亿卢比增长39.1%,达到5.159亿卢比。

蓝星Q2:利润下降了14%,至1.95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274亿卢比;收入比去年同期的849.8千万卢比增长了21.5%,达到10.322亿卢比。

Cholamandalam投资第二季度:利润飙升至30.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0.4亿卢比;营业收入增至167.57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5.303亿卢比。NPA毛利率分别为4.5%和3%,净NPA为2.9%和1.7%。

东方耐火材料第二季度:利润从2亿卢比增长至22.4亿卢比;收入跃升至186.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48​​.4千万卢比。

印度煤炭:政府将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通过出售要约出售印度煤炭公司多达18,62,22,275(3%)的股权,并可以选择额外出售该公司37,24,44,550(6%)的股权。收购要约的底价将是每股266卢比,比周二的收盘价低3.6%。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美国FDA通过8项意见完成了对Duvvada制造工厂的审核。

IL&FS运输:K Ramchand辞去公司常务董事职务。

诺伊达收费桥:K Ramchand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IL&FS工程:董事长Karunakaran Ramchand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旁遮普国家银行:自11月1日起,银行将在任期内将MCLR上调5个基点。

IL&FS运输:公司拖欠10月29日和30日到期的6次NCD付款。

花园达人造船厂和工程师:公司与印度国防部政府签订合同,以固定价格为基础,建造和交付04号调查船(大型),估计费用为24,315.15亿卢比。

Alembic Pharmaceuticals:CARE对商业票据(CP)发行的信用评级最高为50千万卢比,为A1 +。

Kridhan Infra:总部位于新加坡的100%子公司KH Foges在新加坡获得了两份新订单,价值2463万新元(1.305亿​​卢比)。

Muthoot金融:在印度储备银行批准后,该公司以11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Muthoot Money(MMPL),这是一家非存款性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ND)。

Bhatia Communications:公司与ZestMoney签署了最终协议,以迎合资金不足的客户的需求。这项合作将帮助公司将产品融资给没有信用卡或信用评分的客户。

批量交易

Umiya管:Mithun Securities在BSE以每股28.9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54,000股公司股票。

Veeram基础工程:Ardi投资贸易公司在BSE上以每股51.2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62,000股公司股票。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Hindalco Industries:Novelis Inc.(全资子公司)截至2018年9月季度的财务业绩电话会议定于11月2日召开。

Mold-Tek技术: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9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印度斯坦航空: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9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DQ娱乐: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9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阿班离岸: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8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Avanti供稿: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0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印度工程师: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3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安拉阿巴德银行: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3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曼加拉姆水泥: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3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Mishra Dhatu Nigam: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3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卫生保健全球企业: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9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Ashapura Minechem: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2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桑杜尔锰: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4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肛门房屋和建筑: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14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