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会应该要求管理层回答这5个有关公司文化的问题

在科技领域持续不断的恶性循环中,社交金融(SoFi)最近宣布,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卡格尼(Mike Cagney)将在一场包括他本人和其他高管涉嫌性骚扰在内的诉讼后辞职。

卡格尼曾在迅速发展的硅谷环境中快速而疯狂地领导索菲,他是另一位将包容性和合规性工作场所推向半途的高管。看看过去90天,主要科技公司相继发生了冲突,工作场所合规性和包容性退居次要地位:

今年6月,优步公布了前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就公司未能消除性骚扰和鲁莽职场行为进行的内部调查的建议。著名风险投资公司500家初创企业的创始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在性行为不端事件曝光后,于今年7月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今年8月,谷歌前雇员詹姆斯达莫尔(jamesdamore)写了一份长达3000字的内部备忘录,内容是谷歌在百花齐放的努力中失败和陷阱的描述。

这些公司的董事会怎么可能遗漏了线索,甚至是重大的危险信号,即公司文化是如此有毒,以致于让这些类型的事件成为公司文化和管理风格的一部分?董事会成员应向其组织提出以下五个问题,以确保包容性环境:

1.领导团队是否具有高度的专业精神和诚信?他们重视持久性和包容性吗?

这似乎是一个基本的问题,但这是一个必须在组织内优先考虑的问题,以确保领导者之间的诚信,并减轻领导层的风险个人资料例如,将卡格尼及其团队在索菲的治理描述为一个“兄弟会之家”,描绘了一个无序和混乱的综合体,很少或根本不重视零散和混乱纳入管理层团队。如果管理团队成员个人致力于一个包容和正直的工作场所,这些价值观更有可能在整个员工队伍中被压低。

2.法务部和人力资源部在制定关键战略、组织和业务决策方面是否占有一席之地?

当组织处于存在潜在重大法律风险的情况下,例如解雇员工、调查投诉或确定公司优先事项,要问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人力资源和法律团队是否在领导团队和董事会决策中占有一席之地流程.HR应重新设计,使其超越人才招聘和员工参与,成为一个更强大的职能部门,补充法律在工作场所合规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实现更全面、更具包容性的方法。

3.公司是否公布了政策、流程和培训,让员工很容易理解什么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有问题怎么办?

政策、行为准则和培训不仅仅是组织的“复选框”。他们传递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什么是可接受的工作场所行为,以及管理层应如何认真对待其行为执行委员会成员们应该看看组织是否制定了解决员工关系问题的政策和流程。例如,质量培训可能缓解了在SoFi造成敌对工作环境的情况。

与我之前提出的让人力资源在谈判桌上占一席之地的观点类似,公司也应该考虑通过不太正规的渠道解决员工问题,比如热线,以确保在各个层面都符合合规性和包容性。

4.公司的战略是在董事会和办公室内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和包容的环境?

包容性社区具有更高的参与度、员工生产力和保留率,因此是合规或人力资源部的风险缓解策略问题。我的经验法则是,百折不挠产生百折不挠——百折不挠的战略必须包括整个员工生命周期——从招聘到人才培养、晋升和薪酬,去出口。

如今,员工队伍的多样性对公司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54003

5.董事会是否有权监督和接触管理层,以便了解公司的内部控制和政策以及何时违反这些控制和政策?

最终,对于治理最佳实践,公司董事会必须由具有高度诚信的人组成,他们不仅关心收入,而且关心收入如何分配生成。如果这个组织就像SoFi一样,计划雇佣大量的人,拥有自己的办公室,以十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百万美元,是时候认真对待这些职能了。如果你是董事会成员,你有义务确保这些职能得到认真对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