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将向企业家捐赠2000万美元,以庆祝100,000会员

WeWork是合作空间的提供商,自成立2010年以来,已扩展到全球14个国家的130多个地点。现在,它已经达到了100,000成员的里程碑,它希望回馈-并在此过程中吸引更多。

WeWork昨天宣布启动其创造者奖,这是一个全球计划,将向包括独立企业家、公司、非营利组织、艺术家和教育工作者在内的 “创造者” 提供超过2000万美元的奖励,不附带任何条件。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或提名他人获得赠款,无论他们是否是当前的WeWork成员。

WeWork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 (Adam Neumann) 在发布会上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创作者正在培育他们的社区,并通过激情和目标推动的工作激励他人。”“然而,没有足够的系统来认可、奖励或支持由所有领域和各个阶段的创作者驱动的想法、业务和组织。我们准备改变这一点。”

据彭博社 (Bloomberg) 报道,WeWork的2016年7月现金约为6.5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但这样做不仅仅是出于内心的善意。这是WeWork向潜在新客户展示其服务的机会。每个申请人都将获得免费的一年We会员资格,每年价值约540美元,其中包括每月50美元的客房预订积分和访问WeWork在线社交网络。

“当然,我们所做的一切对我们的工作总是有好处的,” 诺伊曼告诉彭博社。“但这是我们的理念。我们相信给予就是接受。我们相信,在照顾每个人的过程中,我们会照顾好我们。“

WeWork将授予三类创作者奖: 孵化奖,针对具有需要资金的想法或项目的企业; 启动奖,针对已经启动但仍在学习的企业或非营利组织; 规模奖,针对具有成功记录并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的企业或非营利组织,根据公告。

启动和规模奖的决赛入围者将在3月28日从华盛顿特区开始的全球七场公共活动中表达他们的想法。(孵化奖将从在线申请中选择。)然后在11月30日,创作者奖全球总决赛将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

本着公司促进社区和协作的精神,活动还将为与会者提供交流、收集商业建议、提高技能以及在弹出式市场买卖商品和服务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