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o世界” 管理不是可行的策略

几周前,aRocket Mortgage/Quicken Loans超级碗广告精选演员和喜剧演员Keegan-Michael Key为人们翻译行话和语。在一个片段中,他告诉一个女人细看一个约会网站 “企业家” 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 失业。

这引起了共鸣,因为它具有一定的真理。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企业并自称为企业家,这是我们社会进步的标志。然而,当创办一家公司很容易时,也很容易认为你可以经营它。即使是最聪明的企业家也经常贬低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建立公司所需的知识和纪律。

这是因为他们经常以其所有系统和流程逃离美国公司。他们新获得的自由可能导致一种奇怪的管理哲学: 完全拒绝结构和官僚主义。

这种 “怪异的世界” 管理不起作用。这就是原因。

进入比扎罗世界。

赞同bizarro worldmanagement方法的企业家有一个宗旨。做与前雇主相反的事情。(这可以称为 “费尔德哲学”: 如果您的前雇主所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那么相反的肯定是正确的!) 这种方法有几个原因。

企业家经常被他们认为在传统公司中官僚主义过多的东西所扼杀。随着想法的萌发,他们创建了一家企业,确信他们可以比前雇主经营得更好。如果没有成为一名有效的首席执行官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些创始人就完全相反。例如,他们可能拥护扁平的组织结构,没有所有权和最少的流程和系统。

此外,为了避免过去老板和管理团队的错误,许多企业家倾向于微观管理每一个决定,无论大小。这些通常是在他们没有经验或专业知识的领域。毫不畏惧,他们认为他们最终会把它拿出来,并花时间去做。

bizarro世界管理的问题。

这些策略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奏效,因为员工会觉得有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初创企业的早期,有才华的人可以克服缺乏系统和流程的问题。但是,这并不能扩展,并且由于每个人的做事方式都不同,因此很难设定任何性能标准或取得任何进展。

此外,微观管理减缓了公司的发展。员工处于停滞状态,等待领导者做出决定。通过分析对17,000多位首席执行官和高管的采访,CEO基因组计划发现,智商最高的人通常在决策方面最落后。他们陷入了太多的细节和变量。

这些问题通常会导致创始首席执行官被替换 -- 因为他们很难实现增长。问题是,知道不该做什么与知道该做什么不同。

接受一些官僚主义。

企业家应该如何看待他们作为首席执行官和领导者的角色?这里有五个建议。

1.尊重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pandoDaily的撰稿人布莱恩·戈德堡 (Bryan Goldberg) 曾经写道: “建立和经营企业非常困难,做好它是一种手工艺行为,不亚于工程技术。”他正在与工程师交谈,他们认为与他们的职业相比,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将是小菜一碟,这需要艰苦的技能。然而,每个考虑创办公司的人都应该明白,首席执行官的角色是一个需要一套独特技能和知识的职业。

2.了解首席执行官的五项职责。

首席执行官角色有五个核心职责: 拥有愿景,建立文化,提供适当的资源,做出正确的决策并提供绩效。虽然企业家往往一开始就必须做所有的事情 -- 从倒垃圾到雇佣到支付账单 -- 但最终他们必须过渡到全职首席执行官的角色。了解这五项职责为职位设定了参数,以及企业家应该如何度过他们的时间。

3.果断。

根据CEO基因组计划,果断-以信念和速度做出决定-是表现最高的CEO表现出的四种行为之一。首席执行官做出正确决策的责任与此有关,但并不完全相同。确定一个决定是好的、坏的还是简单的,需要首先做出一个决定。企业家越早做出决定,如果决定是错误的,他们就越早扭转或纠正它。

4.不要一个人去。

企业家应该选择一个与之互补的伙伴。这需要一些关于优势和劣势的自我意识。例如,更多的技术创始人应该寻找具有商业技能的人,反之亦然。

5.实施系统和流程。

无法绕过它-增长需要系统和流程。建立它们可以提高效率,并更好地为组织实现其价值主张做好准备。收购者在公司的各个层面上寻找成熟度,这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诚然,许多企业家更喜欢创办公司,而不是长期经营公司。每个级别都需要不同的技能集。但是,建立公司需要一些官僚主义和战略管理方法,无论企业家多么希望将工作环境与过去的工作环境颠倒过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