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Facebook,微软在Premarket的崛起;特斯拉,3M秋季

Investing.com-周四盘前交易重点股票: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之前,Facebook(NASDAQ:FB)上涨8.6%,该公司还预留了30亿美元用于就近期隐私问题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丑闻。

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票下跌0.6%,此前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亏损低于预期,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该公司可能会筹集更多资金。

3M(NYSE:MMM)股票下跌8.2%,因为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000名,而其季度利润却低于预期。

微软(NASDAQ:MSFT)的股票上涨5.3%,这是由于其云服务的强劲增长帮助该公司发布了第一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

UPS(NYSE:UPS)股价下跌3.2%,因有消息称,由于美国恶劣天气,其第一季度利润低于预期。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NYSE:BMY)的股票上涨1.2%,此前该公司调升了当年的盈利预期,并且其盈利超出了预期。

康卡斯特(NASDAQ:CMCSA)的股票下跌1.9%,其销售额低于预期。尽管如此,通过收购Sky和互联网业务的增长,公司的收益仍得到了提升。

德意志银行(NYSE:DB)结束了与德国商业银行(DE:CBKG)的合并谈判后下跌了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