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Flappy Bird一直在拍打

Flappy Bird狂热者无法逃脱排行榜榜首游戏令人上瘾的抓地力,可能很快就会遇到无法预料的缓刑。

尽管据报道,这款简单设计且出乎意料的困难游戏每天赚50,000美元,但developerDong Nguyen今天下午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从应用商店中删除Flappy Bird。

对不起,“flappy bird” 用户,从现在起22小时后,我将 “flappy bird” 放下。我再也受不了了。

-阮东 (@ dongatory) 2014年2月8日

阮澄清说,“这与法律问题无关。我只是不能再保留它了。”补充说: “我也不卖Flappy Bird,请不要问。而且我还在做游戏。”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Nguyen会删除这款游戏,这款游戏在iTunes和Google play应用程序排行榜上仍然位居第一。

但是,有人猜测他通过虚假帐户提高了游戏的知名度和收视率,现在正面临法律诉讼。否则,突然而激烈的公众反应让他无法忍受。

该游戏最初是由Nguyen的单人越南工作室dotGears于5月上传的,但直到最近才获得广泛好评。这是一个包含广告的免费程序,但不像其他流行游戏 (包括利润丰厚的Candy Crush Saga) 那样提供应用内购买。

在游戏中,玩家必须不断点击触摸屏,才能在绿色管道之间导航一只大眼睛的黄鸟-与超级马里奥本人所乘的鸟不同。

Nguyen还是另外两个游戏的创建者,《超级球》和《手里剑》 (分别在iTunes免费应用程序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和第十七),其命运暂时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