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 Direct认为Nifty将达到10,760;下注这两个大盘

Dharmesh ShahICICIdirect.com

在每周的规模上,Nifty形成了强大的牛市蜡烛,较高和较高的较低和较高的信号表明在下跌了八周后,潜在的趋势反转。

该指数按预期水平维持超过八周未修正的节奏,因为在经历了八周的下跌之后,上周该指数急剧反弹了超过5%。

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该指数窄幅震荡,并且在低交易量中巩固了近期涨幅。当前的通气可能会持续一两天,这将缓解上周急剧上涨后每日随机出现的超买情况。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我们预计该指数不会突破近期支撑位10,200。因此,任何向支撑区域的修正跌幅都应被用作优质库存的增量购买机会。

我们预计该指数会将当前的涨势扩大至我们指定的目标10,760,因为它汇合了:最后一次下跌的6%回撤位,从11,035跌至10,005,收于10,815,10月420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的看跌缺口(10,858-10,755) (SMA)放置在10,765

从结构上看,上周交易的强劲上涨引发了看涨的结构性转变,因为涨势越来越大(幅度很大),而合约的下跌则有所减少。与10月中旬回调571点相比,当前的602点上升幅度更大。同样,最后一次下跌(705点)小于其十月初的下跌(896点)。

同时,每周随机震荡指标徘徊在超卖区域,同时出现了看涨交叉。前述技术证据使我们有信心将支撑基数向上修正为10,200,因为它是:最近上升趋势(10,005-10,607)在10,235的8%回调位向上倾斜趋势线(与10,020-10,105相邻)在10,240

Nifty Midcap指数在上周创出更快的回撤记录后稍作喘息,因为它仅在四个交易日中就回撤了之前的七个交易日。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Nifty Midcap和Smallcap指数将相对跑赢大盘。因此,从现在开始的任何下跌都应该被资本化以积累具有改善收益的优质股票。

以下是可以带来正回报的顶级股票交易思路:

太阳药业:购买/ CMP:580卢比/目标:659卢比/止损:538卢比/上行空间:14%/时间范围:6个月

在最近的纠正阶段,制药行业的表现相对于大盘而言要好。在制药行业中,权重股Sun Pharma表现出了韧性,因为它经历了第二阶段的整合以缓解2018年9月形成的超买情况。

目前,价格在200日均线(位于558卢比附近)附近找到支撑并反弹。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股票将形成一个较高的基础,这将为展开下一阶段的上涨奠定基础,从而提供新的进入机会。

股价在2018年8月的超过三年的合并第二阶段中已经解决,这表明恢复了一次上升的趋势。在创下52周最高价格679卢比之后,价格回落至550卢比。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股票将进入580-540卢比的基本形态,这将为下一步的上涨铺平道路。

在动量指标中,每周随机指标在记录了看涨交叉点之后一直在向上移动,同时徘徊在超卖区域附近,这表明积极势头加速了。

前面提到的技术证据使我们相信,该股票将在550卢比附近形成较高的基本形态,并逐渐将持续向上的势头扩展至659卢比,因为该价格是最后一轮回调的80%回撤位(679 -550卢比)。

ABB:购买/ CMP:1305卢比/目标:1550卢比/止损:1190卢比/上行空间:18%/时间范围:6个月

在过去两年中,ABB的股价一直在向上倾斜的通道中波动(分别跌至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的低点955 -1018卢比)。最近的价格回撤了最后一波上涨行情的80%(1129至1517卢比),位于1206卢比的水平,与上升通道的下限相吻合。结果,库存形成较高的低点,表明正在进行的纠正阶段已结束。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该股票将保持1200卢比的关键价值区域并进一步走高,因为它是:

长期200周EMA位于1232卢比

向上倾斜通道的下频带位于1160卢比附近

在动量震荡指标中,每周随机震荡指标在近期记录看涨交叉点之后一直在小幅上涨,这表明短期内积极势头加速发展。

简而言之,我们认为该股票在1200卢比区域形成了强大的基础,这预示着股票有更高的走高趋势,并朝着1550卢比的中期方向发展,因为这是2018年8月至9月的价格均价(Rs 1150至1517卢比)添加到2018年10月低点1190卢比的项目中,朝1550卢比的水平上升。

作者是ICICIdirect.com研究部技术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