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AI将斥资34亿卢比建立Passeva Seva Kendra型Aadhaar中心

PTI,这些中心旨在为个人提供便利,希望利用注册和更新服务。

知情人士说,Aadhaar Seva Kendras将为人们提供提前预约这些服务的便利,并补充说每个地铁将有四个这样的中心,而其他城市则有两个中心。

总体而言,Aadhaar seva kendra将在印度的53个城市开展活动,并将于2019年4月投入运营。

据估计,每天有多达40万人更新其Aadhaar详细信息(地址,照片,手机号码等),而注册人数约为10万。

最新举动是在最高法院最近的裁决限制使用Aadhaar的几周之后。最高法院维持了“ Aadhaar”的宪法效力,但限制了有争议的生物特征识别项目的范围,裁定对于银行账户,移动连接或学校入学不是强制性的。

另请阅读:尽管法官承认其缺陷,但Aadhaar获得SC点头之后的下一步

鉴于《阿德哈尔法案》中没有任何侵犯个人隐私权的内容,由五名法官组成的法官以4比1的裁决清除了将阿德哈尔(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识别ID程序)用于福利计划的情况。

法院裁定,Aadhaar在提交所得税(IT)申报表和分配永久帐号(PAN)方面仍将是强制性的,但违反了2016年Aadhaar(有针对性地提供财务及其他补贴,福利和服务)法第57条允许诸如电信公司或其他公司之类的私人实体利用生物识别Aadhaar数据。

但是,UIDAI已经阐明,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脱机验证工具,例如eAadhaar和QR(快速响应)代码,这些代码无需经过身份验证即可使用Aadhaar,无法访问任何生物识别信息,也不会透露12位数字。

UIDAI认为,这意味着个人如果想要使用基于Aadhaar的离线模式,将继续需要注册和更新等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