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税单,十二月变得忙碌于市政

通常在12月发行的市政债券不多,但今年的税收法案辩论已经改变了这一点。据汤森路透社报道,该月上半月发行了$ 43B的纸,这是1990年以来最繁忙的速度。仅星期五就看到了$ 8B的行动。最终,商定的法案消除了对所谓的预退款债券的豁免,华盛顿特区的这一举动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使联邦税收增加$ 17.3B。会议期间放回了对私人活动债券的豁免-已在众议院的税收法案中删除-整个事件已在市政市场上造成了很多价格波动,并为市政财务主管带来了很多麻烦,其中许多人正在尝试在法案成为法律之前赶出预先退款的纸张。资料来源:WSJETF的Heather Gillers:MUB,NVG,NEA,IIM,NUV,NAD,PML,NZF,PMF,VMO,LEO,EVN,KTF,PMX,AFB,BFK,VGM,DSM,NXP,BKN,EIM,PZA,XMPT,IQI,BLE, VKINow阅读:通过此CEF收益率6.48%给自己减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