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让大家伙对小家伙感到紧张

随着数字革命的到来,保持敏捷是每家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竞争非常激烈,许多领导人对每天诞生的旨在破坏现状的新创业公司感到紧张。为了跟上步伐,传统组织被迫转向,要么收购敏捷初创公司,要么在内部组建新团队来创建尖端解决方案。

根据戴尔技术公司 (Dell Technologies) 的最新研究,令人震惊的企业78% 认为,数字初创企业现在或将来都将对其组织构成威胁,近一半的全球公司表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行业在三年内会是什么样子。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很快,几乎每个企业都将被要求拥有软件开发专业知识,这对一些人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似乎每个公司,无论哪个行业,现在都是一家技术公司。当前景不确定,每天都有新的参与者出现时,企业家如何保持竞争力?

1.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投资合适的人才。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其他公司不是您的敌人,…而是潜在的合作伙伴。与其与他们合作,不如保持开放的心态与他们合作。虽然你可以雇佣合适的人才来推动创新,但与一家拥有你的组织所缺乏的专业知识、人才和模式的公司合作可能更具成本效益。

以福特为例。随着福特改善新车的连通性,它不会投入全部资金来构建使其车载应用程序和信息娱乐系统正常工作的产品。相反,福特投资了云软件公司pivotal,以利用其专业知识,并确保汽车的应用程序提供更智能,用户友好的驾驶员体验。公司无力在内部管理业务的各个方面。他们需要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保持现实,并在需要时寻求帮助。但是公司在转向软件解决方案时也需要鼓励创造性思维。

2.拥有开放式创新模式。

根据戴尔的数字转型指数,大约十分之六的公司无法满足客户的最高需求,例如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快的24/7访问服务和信息。企业如何快速创新?通过完成小的、有重点的目标 -- 冲刺,一次迭代几周的短周期 -- 来开发和部署新功能。团队保持流畅,使用开放的软件平台,这样任何人都可以承担任务,工程师可以实时做出反应,并根据需要进行重组。以这种方式操作将以闪电般的速度推动新的发展,不断的实验和减少的官僚主义将在整体上培养更多的创造性思维。

3.把客户的信任放在第一位。

但是,鉴于近年来我们看到的安全漏洞数量,创新以提供独特的个性化体验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是不够的。公司必须努力赢得客户的信任并保持信任,而那些未能做到这一点的公司很快就将业务输给了竞争对手。根据数字转型指数,确保正确的安全解决方案到位至关重要,但目前只有31% 企业向客户展示了信任和透明度。随着来自客户,竞争对手和C-suite的压力越来越大,在这一领域取得进展的巨大机会将更加透明和安全。

如今,在成为转型数字业务方面,大多数企业领导人都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乐观地认为,我们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即将到来,因为领导者认识到真正取得进步所需要的。小家伙们正在推动大家伙创新。我喜欢! 有了合适的人才和适当的安全性,再加上允许在没有官僚主义的情况下进行实验和发明的模型,我们将开始看到每个行业的公司的数字革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