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买的4大增长股

购买任何股票的最佳时间是当它以高价值交易时。

我认为以下所有股票的价格都具有吸引力,Im即将拉动其中一个或多个的触发因素:

Greencross Limited(ASX:GXL)

Greencross兽医,Petbarns和City Farmers的所有者目前的交易价格比2017年的高点7.31美元低24%。

零售行业周围有很多负面情绪,此外,Greencross对其产品之一也遇到了一些坏消息。

我认为,由于宠物种群的增长及其将Petr谷仓内的Greencross兽医共同安置的聪明策略,Greencross可能是长期赢家。

目前,Greencross的市盈率为12.5倍预期市盈率,总股息收益率为4.86%。

国家兽医保健有限公司(ASX:NVL)

National Veterinary Care是Greencross的竞争对手,它是一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迅速发展的兽医业务。

其股价比其2017年的高点2.78美元低15%。它似乎受到Greencross周围负面影响的影响,但是National Vet Care没有零售部门,也没有出售任何潜在的有缺陷的产品。

国家兽医保健目前的市盈率为24倍FY17的预期收益,并有望在其年度报告中开始支付股息。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拉姆齐(Ramsay)是全球最大的私家医院运营商之一。人口老龄化的显着顺风将在未来数十年推动拉姆齐。

Ramsay的股价目前比2016年9月的历史高点低18%,我认为这是购买此长期增长股票的一个好价格。

Ramsay目前的市盈率为26倍FY17预期收益,总股息收益率为2.61%。

Healthscope Ltd(ASX:HSO)

Healthscope是澳大利亚第二大私立医院运营商,并拥有大量的增长项目,以在未来几年内增加其病床数量。

其股价目前比2017年高位低15%。我认为这可能是长期购买的好时机,因为Healthscope应该从与拉姆齐相同的人口老龄化中受益。

Healthscope目前的市盈率是FY17预期市盈率的19倍,未扣除股息率达3.57%。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所有四只股票的价格都具有吸引力,值得在任何愚蠢的投资组合中使用。

以目前的价格,我认为National Veterinary Care和Healthscope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以一定的折扣购买Ramsay也总是很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