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你是否妨碍了员工的创造力?

初创公司倾向于打造多任务冠军。每天,企业家和他们的团队成员都要承担一系列快速、不断变化的责任,需要反馈、想法和执行力。而内在的挑战可以培养员工的知识、技能和毅力。

但是,初创公司需要的日常工作也会影响他们的创造力。

斯蒂芬妮·马代尔(Stephanie Mardell)在纽约巴顿(Button)的头衔是“人的领袖”,她说:“在很多方面,被拉得太细、行动太快会让员工很难有创新精神,也很难看到机会的伟大时刻。”

Mardell说,当Button缺乏创新时,公司发现每半年设立一次全天的hackathon为员工提供了探索新选择的空间,并重振了员工的创造力。“我们的内部hackathons鼓励了跨团队合作和产品创新,”Mardell说。“事实上,我们已经有几个项目变成了一些最大的合作伙伴使用的关键产品。”

外卖?马代尔说:“创造一种重视任何级别或头衔的创意的文化,是你能为员工和产品以及公司整体成功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以下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保持创新活力的一些关键步骤:

1.了解真正的创新是什么样子的。

许多人认为新的创新必须“性感”不过,正如Good&Co.驻旧金山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萨马尔•伯瓦克(Samar Birwadker)所指出的,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在初创期,大多数创新想法都不会以这种方式出现。

Birwadker说:“成为一名成功领导者的关键是挑选出那些最初不具吸引力的创新想法,然后将它们交给能够正确打包的人,或者自己打包。”。

通过给员工一种正式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想法,公司领导可以帮助他们将想法发展成更有吸引力的想法。

在Good&Co,Birwadker意识到,当他的设计师们在开发应用程序、重新设计comany网站和进行其他重要工作时,他们只是在做他们被告知的事情。虽然这项工作让员工具有创造力,但他们没有机会表达对公司其他方面的想法。

然而,当领导层为员工提供反馈的渠道时,创新就如潮水般涌来。“突然间,我们最新的、最年轻的设计师之一,就如何重新装修我们的办公室,释放了这些疯狂的创意和迷人的想法,”伯瓦克说。“然后另一位设计师设计出了这些可爱的‘404’页面,展示了我们的办公狗。”

寻找让员工表达想法的方法。创造力很可能已经存在于员工的脑海中。领导者只需要倾听。

2.为创新腾出时间。

2017年Softchoice对1250名北美员工和IT决策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25%的受访者感到有勇气挑战公司现状。

对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反映。但一些国家正在采取措施应对这种情况。O.C.执行副总裁大卫·斯图特(David Sturt)说:“我们一直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参与其中,并得到满足。”。盐湖城的制革工人。“如果他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很平凡,他们就会离开。”

斯特特描述了一位他在另一家公司认识的明星员工,他是产品开发团队的主要开发人员。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进行严格的发展过程之后,这位员工要求有机会在自己的技能上更具创新性和开创性。由于他对团队的主要项目至关重要,斯特特觉得他面临着一个艰难的人事决定。

斯图特说:“我不想失去他,因为他没有受到挑战和刺激。“经过仔细讨论,我们一起决定让他用每周工作的20%专注于让他兴奋的新的、尚未确定的项目。”

那一招很管用。在获得了创造性的自由之后,开发人员创建了一个产品的原型,这个原型成为了公司的一个关键区别和巨大成功。

这里的教训是,当一家公司真的把“创新时间”纳入员工的时间表时,他们会感到被鼓励和支持去做新的项目。随着公司的发展,这种创新文化也应该随之发展。它将向员工表明,创造力是他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3.不要把自己和别人比较。

当一家公司用别人的所作所为来定义成功时,它可能会模仿别人的创新,而不是创造自己的创新。

拉斯维加斯Wundr Media的首席执行官Mike Hammontree发现,该公司的一些内容制作人正在将自己与其他知名行业出版物进行比较。“在这一点上没有创新的空间,”Hammontree解释道。“当你总是把自己和别人的作品作比较时,你怎么能做一些新的、有创意的事情呢?”

一旦团队成员重新调整并开始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更真实的思考,他们就会发现自己所做的工作更好,更具创新性。

用另一家公司的成功或方法作为基准只会阻碍创造力。因此,如果你在向员工提供反馈,那么衡量“成功”的标准应该是他们是如何实现目标的,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是如何实现目标的。

4.不要害怕失败。

虽然目标很重要,但有时会挫败创新。如果领导者营造出一种员工不敢冒险的氛围,他们会觉得跳出框框思考很不自在。

他告诉我,当雅各布·施赖尔(Jacob Shriar)和他在蒙特利尔Officevibe的团队设定的目标过于雄心勃勃时,为了达到目标,压力太大,团队停止了创新。相反,我相信过去的方法会奏效。

施赖尔说:“我认为很多公司都经历了我们所做的事情。“你到了一个阶段,你经历了快速的成长,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太多的实验,你只是不断地转动轮子。”

失败只是创新带来的另一个因素。那些习惯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的公司将看到激发创造力的长期好处。

所以,如果这听起来像你的公司,考虑使用像Zugata这样的软件,使你的组织能够设定授权而不是扼杀员工的目标。该平台收集有关员工绩效的数据和反馈,并允许员工专注于符合公司目标的个人目标。

结果?更多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