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 Research预计到2月底,货币供应量将实现70%的正常化

今日的一份报告称,到2月底,货币流通量可能会正常化,因为届时将有近70%的纸币被货币化。

SBI Research提出的报告称:“我们仍坚持到2月底将70%的纸币重新货币化。”

该报告称,燃油泵的年交易额达到4.5万亿卢比,即使向数字化转型20%,也将节省1万亿卢比。因此,正常情况很可能在二月底恢复。根据印度储备银行最新的流通货币数据,截至1月13日,新供应的货币约为7万亿卢比,这意味着每天将印刷约7000万张不同面额的纸币。

它说,通过货币印刷机每月可转换成约18亿张纸。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截至2016年12月19日,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已将约5.9万亿卢比的纸币转为货币。因此,在12月19日和1月13日之间,大约打印了1万亿张钞票。

报告说,鉴于目前的印刷机容量,印度储备银行完全不可能只印刷500卢比的钞票。这意味着大约22亿张500卢比的钞票,价值1.1万亿卢比,这是一个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件,因为一个月的印刷量不足20亿张。

报告说,因此,金融管理局很可能还会印刷各种面额较小的纸币以及2,000卢比的纸币,以优化印刷能力。

他说:“新票据的打印正在牢记着现金较少的未来而不是过去,我们欢迎这种新的常态。未来属于货币,是交换的媒介,而不是价值的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