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小幅上涨至每美元69.71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小幅上涨,至每美元69.71,此前收盘价为69.74。

5月20日,印度卢比跳升了49派萨,这是过去两个月对美元的最大单日涨幅,这归因于股票的强劲增长。

莫蒂拉尔·奥斯瓦尔(Motilal Oswal)表示,卢比兑美元在昨日的交易中大幅上涨,此前周末公布的退出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政府可以延长任期,从而在政治方面保持稳定。

卢比以及债券在出口民意测验预计主要股将向NDA反弹后反弹。自2013年9月以来,印度股市也上涨,并且单日上涨。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最近,外国资金流入为卢比提供了帮助,而中央银行通过外汇掉期和公开市场债券购买来确保银行体系中充足流动性的努力也帮助了债券。它补充说,今天,美元兑印度卢比对的报价预计将在69.40到70.05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