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批准Twin Star Technologies的9000千万卢比FDI提案

政府批准了由亿万富翁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的家族提倡的“双星技术”(Twin Star Technologies)的提议,该提议计划从一家毛里求斯公司投资至多900亿卢比。

外国投资可能会为30,000多人带来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该决定是由总理内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作出的。根据该提议,Twin Star Technologies将从毛里求斯的Twin Star Overseas获得900亿卢比的外国投资(到2025年3月或之前)。

一份官方新闻稿说:“这项投资将通过股权,强制可转换债券,强制可转换优先股和其他符合FD1的工具的组合……”

拟议的投资用于对NRI亿万富翁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Twin Star Display Technologies和其他从事可在自动路线上接收FDl的活动的印度运营公司进行下游投资。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该新闻稿补充说:“该国(2025年3月或之前)将获得不超过900亿卢比的外国直接投资,并将为30,000多人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

去年,由阿加瓦尔(Agarwal)领导的公司宣布将建立印度的第一家LCD制造工厂,该工厂将分五个阶段投资近6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