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预测未来的招聘需求

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学会 (theso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的一项调查,3% 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表示,人力资本是雇主面临的最大 “投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雇主应该在需要之前集中精力预测未来的招聘需求。

当需要雇佣更多的人才时,确定需要多少人才的类型和人才,以及组织内部是否会有足够的差距。在预测未来的招聘需求时,以下是一些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

1.产品发布。

准备发布新产品或服务的公司必须确定是否需要更多人才来确保发布顺利进行。

例如,如果一家公司计划推出一条额外的产品线,它是否需要更多的员工来满足生产需求?

在12月,福特宣布了2014年的23款全球产品发布。为了支持公司的发展,福特计划今年增加5,000个新工作岗位。

2.公司扩张。

规划向其他城市、州或甚至另一个国家扩张的公司必须确定他们的人才需求。即使企业决定简单地创建一个新部门,确定人员需求也是至关重要的。

例如,gap上个月宣布了一项扩大纽约州北部配送中心的计划。这一决定促使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增加1,200个工作岗位。

3.员工流动率。

通常经历大量员工流失的公司必须计算何时可能发生这种转变,以及如何雇用适合组织的人才。

OfficeVibe为计算员工流动率创建了一个有用的公式。通过使用这个公式,雇主可以更好地预测他们的招聘需求。

4.劳动力的变化。

经济和劳动力在不断变化。雇主需要预测他们下一次什么时候有机会雇佣更多的人才。

例如,随着婴儿潮一代继续退休和更多千禧一代进入劳动力市场,美国经济将经历重大变化。Kenan-Flagler商学院估计,2020年46% 的美国工人将是千禧一代。

5.新商业投资。

在公司决定投资新软件或硬件以提高其组织效率之后,管理人员必须确定是否雇用新员工来运行这些系统。如果公司因吸引新投资者或风险投资而进行扩张,则应进行相同的计算。

6.公司目标的变化。

计划大幅修改其总体目标的组织需要确定是否需要额外的员工来执行这些目标。

例如,如果一家公司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来招聘更多的客户,那么管理者必须决定是否雇佣更多的员工来满足额外客户的需求。

贵公司如何预测未来的招聘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