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激情与坚持

随着潘多拉传媒公司 (pandora Media Inc.) 股价在LinkedIn的带领下,随着Facebook和Groupon ipo的展开,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股价飙升,现在是反思如何创办和发展一家新公司的好时机。

它不仅需要一个好主意-潘多拉 (pandora) 是创始人蒂姆·韦斯特格伦 (Tim Westergren) 的创意,是音乐基因组计划 (Music Genome project) 的产物-而且对它的热情,这激发了实现梦想所需的持久性。

当《企业家》杂志的詹妮弗·王 (Jennifer Wang) 2008年采访韦斯特格伦 (Westergren) 时,这个主题出现了,也许不可避免地要考虑到无利可图的公司所面临和仍然面临的挑战。由于潘多拉的市值目前约为25亿美元,他当时不得不说的话可能会对其他距离IpO荣耀还很远的企业家产生一些启发。

"...我们就在互联网陨石坑之前发射了,所以我们经历了那个时候最糟糕的几年。可能最基本的事情是我们中的一群人几乎没有薪水三年,并积累了一些严重的债务。那是一次大冒险 [笑]。..

“我和所有这样做的人从未停止相信 [潘多拉] 是个好主意。当然,有时候我们在质疑我们是否会做到这一点,但我们从未停止对这个想法感到兴奋。就像我们只需要坚持足够长的时间。

“我们也感到彼此之间有极大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你确实成为了一个团队的一员。我当然对所有员工都有这种感觉,也对所有在公司投资并有时间帮助我们的人有这种感觉: 朋友、家人、顾问 [和] 客户。

"..。尽管听起来很疯狂,但所有这些事情都将我们塑造成现在的我们。现实是,我们建立的东西-这个音乐基因组计划-它周围的基础设施花了几年的时间才能赶上,才能真正实现它的价值。对于每个人来说,那是艰难的几年。”

相关信息: iTunes和pandora的早期投资者分享了他对音乐业务方向的看法

当前对网络ipo的狂热对企业家意味着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