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舰队集团在乐观的指导下股价飙升

什么:机动车车队管理和工资包装服务公司SG Fleet Group Ltd(ASX:在该集团报告了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中的骄人业绩后,截至周二午餐时间,该公司股价已上涨7%左右。

SG Fleet与其他上市股票(例如McMillan Shakespeare Limited(ASX:MMS)和Smartgroup Corporation Ltd(ASX:SIQ),这意味着其结果受到投资者的严格审查,以比较和了解该行业。

这是今天吸引了买家购买股票的原因:

收入增长9.3%,至9,330万美元基础利润增长7.1%,至2,330万美元基础利润率增长1.7%至25%基础现金每股收益增长16.6%至每股9.57美分(cps)完全免税的中期股息增长10.5%至5.2cps。股东预计在记录日将在4月21日收到付款。在结帐日的净债务为7740万美元。

怎么办:

管理层在提供展望声明时指出,近期市场动荡和经济疲软的影响预计将使商业环境错综复杂。管理层还表示,他们预计监管环境将保持稳定。

特别是,对于SG舰队,有很多积极的方面。

管理层表示,为联邦政府提供的团体服务正在扩大,并且在几项大型合同中处于强大的竞争地位。预计最近对nlc的收购将帮助该集团在拥有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中产生高达25%的每股收益增长,这一指导可能会成为当今股价上涨的驱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