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Excel课程成为贵公司的数据向导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条充满可能性的职业道路,你的搜索可能会以数据分析结束。分析师最多可获得6个P,数据分析师的职位数量预计将在未来7年激增。

你必须有一个以上的数字头脑,以获得这些轻松的工作之一-你还必须知道基本的软件,如微软Excel。microsoftexcel数据分析和仪表板报告课程将为您的数据分析职业生涯带来的严格任务做好准备。

微软认证培训师凯尔·皮尤(Kyle pew)负责本课程,教授您在Excel软件中广泛寻求的技能。您将学习如何分析公司每天收集的大型数据集,然后清理它们,并为交互式仪表板报告做好准备。

在短短三个小时的课程中,您将学习有关数据分析和报告的基础知识。了解更多关于数据的知识将有助于你了解如何有效地表达数据,本课程将向你展示如何将有效的设计原则与新分析的信息结合起来。使用Excel的数据挖掘功能,您可以准确地找到所需的内容,然后使用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简化所有内容。

microsoftexcel数据分析和仪表板报告课程价值200美元,但你现在只需19.99美元就可以获得数据分析技能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