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市场放缓,但汽车制造商仍在排队提价

尽管销售严重放缓,但某些汽车制造商正威胁从2019年1月1日起提价,以抵消自过去几个月以来的多重成本压力。

大宗商品和燃料价格上涨,卢比贬值,节日期间的销售低于预期以及BS-VI导致明年的需求激增,促使这些公司考虑从明年开始提价。

尽管丰田Kirloskar和BMW都建议从2019年1月1日起增加4%,但其他公司仍未效仿。与同业一样,丰田汽车在节日期间的需求也不佳,十月份仅增长了1.6%。宝马没有透露当月的销售数字。

根据顶尖经销商的游说团体汽车经销商联合会(FADA)的数据,从9月21日开始的六周内,乘用车的零售量下降了14%,使其成为最近该行业最糟糕的节日时段之一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由于卢比贬值,成本受到了影响。丰田一直在吸收所有这些额外的费用。但是,由于持续的压力,我们必须将其中的一部分转嫁给客户。丰田汽车正在考虑从2019年1月1日起将所有车型的价格上调4%。”

通常,大众市场汽车制造商并不是最先提高价格的,尤其是在缓慢的承购阶段。丰田和宝马都是高端品牌,平均票价比马鲁蒂铃木和现代公司高得多。

因此,尽管成本高企,但汽车市场领导者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担心担心进一步损害需求,却避免提价。在过去几周中,保险成本的上涨,贷款利率的收紧以及燃油价格的上涨损害了零售需求。

Maruti Suzuki首席财务官在对分析师Ajay Seth的讲话中说:“目前尚无人认为

价格上涨。我们必须研究市场如何发展。我们向您解释说,目前市场是平稳的。因此,我们将必须考虑所有这些因素,然后才对此作出任何决定。”

同样,多功能车专家Mahindra&Mahindra暂时推迟了“全盘”提价,但表示将在接听电话之前审查需求情况。

Mahindra&Mahindra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对分析师说:“价格上涨将取决于市场动态(如需求),这将取决于当时的情况。”M&M承诺将新推出的Marazzo的价格提高30,000-40,000卢比。

豪华车市场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在此前几个月被迫承担大部分成本压力后,也暗示将在2019年加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