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漂亮的Nifty!投资者现在可以购买15种大盘股

对于印度市场而言,这是又一个重要的日子,由于强大的全球线索,Sensex和Nifty均在11月26日创下新高。

Sensex触及纪录高点41,120.28,而Nifty50攀升至12,132.45,随后在本交易日结束前目睹获利了结。

专家称,短期内Nifty涨势可能扩大至12,300-12,400。短期内,由于全球强烈的暗示,外国投资者的购买,政府的改革,对收入增长复苏的期望以及通过共同基金不断向市场注入资金的推动,这种欣欣向荣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三点分析”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HDFC的Keki Mistry说,这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放缓

HDFC Securitie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hiraj Relli表示,印度市场创下新高后,紧跟巴西等其他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

“我们在HDFC证券公司预测2018年12月的Nifty目标为12,400,而现在我们已接近目标。11月,FII在印度市场上基本看涨,到25日为止,投资额约为182亿卢比,” Relli说。

“当前放缓的大部分驱动因素似乎是暂时的,并且与渠道融资/消费税信贷问题有关。能够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得市场份额的公司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较小。”

Relli预计,由于公司税率降低和贷款损失准备金减少,FY20和FY21盈利增长将更快地恢复。“我们对BFSI,消费类股票,PSU和数字/互联网股票保持乐观。恢复公司盈利增长的更大可见度对于Nifty突破12400点至关重要。” Relli说。

政府已经采取了几项措施来恢复增长,并且有望采取更多措施,如果有的话,应该使用跌幅来积累优质库存。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Private Ltd.零售研究主管Siddhartha Khemka表示:“由于全球强烈的暗示,在政府进行了大量改革后FII购买和市场情绪改善的背景下,Nifty终于在今天达到了新高。” 。

“虽然Nifty50的估值是20财年的22倍,这并不便宜,但我们认为,在流动性和积极情绪的推动下,当前的势头可以在短期内维持。”

经纪公司称,九月后季度买进的15只大盘股清单如下:

Prabhudas Lilladher对HDFC银行,ICICI银行,Infosys,Maruti Suzuki印度,L&T,UltraTech Cements,Britannia Industries,西门子,UPL和Petronet LNG持乐观态度。

Motilal Oswal对HUL,HDFC,ICICI Bank,Infosys,SBI,Maruti Suzuki,Bharti Airtel,L&T,NTPC和UltraTech Cements持积极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