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公路项目的贷款规范:NBI主席给印度央行行长

鉴于其对经济的乘数效应,NHAI寻求高速公路行业的优先部门贷款,敦促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放宽对公路开发商的贷款规范。

“我们与印度储备银行行长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详细会议。我们希望他能干预道路部门贷款的麻烦点,包括将5亿卢比以下的项目纳入其5:25计划。” NHAI主席Raghav Chandra告诉PTI。

印度储备银行已将其用于长期基础设施项目的灵活的融资和还款方案扩展到了现有的那些项目中,贷方的总敞口超过50亿卢比。

目前的5:25计划允许银行提供20-25年的长期贷款,以匹配项目的现金流量,同时每5到7年对它们进行一次再融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钱德拉说,还要求拉詹重新考虑外部商业借贷(ECB)规范,以允许中期基础设施领域的外币债务。

另外,主席还要求,如果按照SEBI的准则进行股权估值,则除了可以将债务转换为股权外,还可以继续通过NPA进行贷款。

陪同主席参加会议的NHAI成员财务主席Satish Chandra说:“会议非常富有成果,我们期待一些积极成果。”这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因为由于股权紧缩和监管障碍等原因,需要投资约300亿卢比的项目仍停留在高速公路行业。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优先部门规范,银行必须向此类部门提供总贷款的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