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新首席执行官为Parag Milk Foods股价上涨4%

乳品快速消费品公司Parag Milk Foods的股票在公司任命新首席执行官后于7月3日盘中上涨近4%。

在过去的15个交易日中,该股上涨了11%。在IST 1512小时,BSE的报价为270卢比,上涨9.85卢比,或3.79%。

该公司“ ...宣布任命Venkat Shankar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他的任命将于2019年7月4日生效,他将向董事长和董事会报告。”

Venkat Shanka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快速消费品专业人士,在乳制品,快速消费品,私募股权,媒体和广告领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在加入Parag之前,他是Britannia Industries Ltd.的乳制品业务副总裁兼主管。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此外,公司还批准了员工“ 2019年股票期权计划”,以发行最多10,00,000份面值10卢比的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