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YJU到Step&Learn:这是5个基于项目的顶级学习工具

基于项目的学习在希望鼓励学生参与学术课程的教师和家长中越来越受欢迎。它涉及给学生更多针对特定问题或挑战的灵活性和责任感,并让他们自己学习。主动学习技术使他们能够在学习学术书籍中有关主题和理论的过程中,从消费信息转变为更深入的创造和思考。

它有助于推动学生的创新和创造力,并采用新技术来理解它们。EdTech通过补充与这种学习方式互补的新技术,为教育领域提供支持,从而增强了基于项目的学习。

以下是五个可以帮助学生进行基于项目的学习的工具-

库贝托

相关新闻说明:以下是SWAYAM 2.0如何让您在India Inc.获得在线学位课程分红​​的方法:公司选择忽略它吗?印度科技行业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人力资源挑战,需要招聘200万专业人才:报告

Cubetto是一个友好的木制机器人,它将通过冒险和动手游戏教您的孩子计算机编程的基础知识。Cubetto Playset包括一个由耐磨木材制成的友好机器人,一个物理编程板以及一组彩色编码块,这些编码块构成了您可以触摸的编程语言。它教授解决问题的能力,持久性,同时帮助孩子们学习编码。

循序渐进

这是一个互动地板,通过玩耍和体育活动促进集体和差异化的学习方式。从天花板上的投影仪,不同的学习游戏被投射到地板上。孩子们用他们的手和脚与地板互动,从而解决游戏问题。多个孩子可以同时玩耍。它通过营造运动,学习和娱乐的嬉戏氛围来刺激感觉系统,并通过激活总体运动功能来帮助改善学习。

冠军

这款互动式学习应用程序将整个学习过程进行了游戏化,使孩子们在获得奖励的同时参加练习测试变得很有趣。 iChamp的游戏和测验基于CBSE,ICSE和州议会规定的课程,目前提供有关数学和英语的游戏。一分钟针对印度全国冠军的实时测试鼓励孩子们继续进行更多测试,并在虚拟和现实生活中提高分数。

BYJU的

它是印度最好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它的移动应用程序是为12级考试做准备的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之一。该应用程序提供各种课程,视频讲座,章节测试,学习材料,概念的详细分析等,可以帮助学生有效地学习。它还提供了其他材料,例如已解决的先前试卷。

鳄梨

Avocado是Eupheus Learning的一款应用程序,用于练习您的数学和科学教科书中的问题。该应用程序可识别出差距,并有助于了解老师或父母的干预要求。它提供对已识别区域的主动跟踪,并提供对一段时间内所取得的改进的分析,从而清晰地了解速度和准确性。没有连续的练习和衡量,学习是不完整的。使用Avocado,学生只需轻按几下即可访问自定义的实践测试,详细的答案基础以及对结果的评论。此外,他们将可以使用分析功能来帮助建立基于结果的学习的获胜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