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企业家奥尔加·凯成功的10个简单步骤

2013年,奥尔加·凯 (Olga Kay) 拥有五个YouTube频道,550,000个订户和5000万视频观看次数。她也有恐慌症发作。

“我记得醒来时想,'哦,上帝。我今天必须制作五个视频,”她说。“我一直在不停地工作,但我内心有些东西没有得到满足。”

原来是带耳朵的袜子。

凯一直是袜子爱好者,但她永远找不到活着并讲故事的袜子。她发布了一个YouTube视频,展示了带有滑稽面孔和柔软耳朵的袜子素描。几分钟后,她有了第一个客户,新业务诞生了。

她说,MooshWalks现在每年销售数万只袜子,可以在她的网站Amazon exclusives上购买,也可以在美国的13家精选商店中购买。那么,一位前Ringling Bros杂耍演员如何以零商业经验成为YouTube明星,成为袜子大亨?在这里,她分享了成功的秘诀。

1.让顾客为王 (或女王)。

“当我创办这家公司时,我希望它有最好的客户服务。现在我有客户因为它回来七八次。MooshWalk袜子的每种设计都是不同的角色,带有名称和背景故事。我包括一张签名的个性化卡,以便我的客户不仅购买我的产品,而且还采用了它。如果有人对他们的订单有问题,他们会立即处理。有时我会在袜子包装上签名的地方运行特价商品。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也会尝试在社交媒体上与我的客户互动。“

2.注意差距。

“不要跟风。你必须看看你所追求的行业,找出缺少的东西。你怎么能脱颖而出?差距在哪里?我不想创办另一家色彩缤纷的袜子公司-我希望我的袜子与众不同。没有人在用耳朵制造袜子,所以我能够满足人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拥有的需求。找到你自己的差距,用令人敬畏的方式填补它们。“

3.学会精益。

“像大多数小企业家一样,我把自己的生意从薪水发展到薪水。无论我赚什么钱,我都会直接投资公司。所以我需要拿出创造性的方法来偷工减料。免费营销是一种好方法。我很幸运,因为我已经有了社交媒体的基础可以推销,但我也想接触到不认识我的人。为此,我每个月都会向加入我邮件列表的人免费赠送一双袜子。我还建立了一个大使系统,当我的客户将业务发送到我的网站时,该系统会向他们提供免费的袜子和优惠券代码。”

4.醒着的时候梦见你的梦。

“当你每天早上醒来时,你的第一个想法应该是,'我对什么充满热情?'我怎样才能让我的公司变得更好?'如果你对你的想法不感兴趣,也许不值得你花时间。每天早晨,我醒来都会想: “我该怎么做才能使MooshWalks脱颖而出并与众不同?”

5.倾听你的客户。

“你可以从你的客户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尽量与他们见面并与他们互动。例如,我的一些顾客告诉我,他们不能穿我的袜子和紧身牛仔裤,所以我要求我的制造商做一些没有耳朵的鞋子。我也从潜在买家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去年重新推出MooshWalks之前,我在洛杉矶开了一家弹出式商店,看看陌生人对我的袜子有何反应。与他们交谈时,我意识到我非常关注青少年女孩的核心受众,以至于我忽略了其他市场。现在你可以在我的网站上找到妈妈、爸爸和婴儿袜了。“

6.分享爱。

“我了解到,大多数成功的商界人士都很兴奋能分享他们的知识,而不是隐瞒。这就是为什么当有干劲和激情的人带着一个商业问题来找我时,我很乐意泄露我所有的秘密,告诉他们我到底做了什么。对任何人来说,真正的满足就是帮助别人。这让我们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但这也是一笔好生意。当我给其他企业家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时,我很可能是他们第一个想要帮助的人。“

7.无处不在。

“有些人认为你不应该在太多地方销售你的产品,因为你担心市场过度饱和。我曾经同意,并在我的网站上独家出售我的袜子。不再是了。我了解到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购物。如果你能在他们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在那里,你就赢了。“

8.奖励你最好的顾客。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奖励计划 -- 我喜欢花钱,拿回免费的钱。我并不孤单。我的忠诚度计划非常受欢迎。如果顾客买了几双袜子,她就有资格免费送货。如果她买了五双,她就有资格享受25% 的折扣。如果她买六双,她会得到一双免费的。人们喜欢因为完成某件事而得到回报,而忠诚计划就是这样做的。“

9.向前失败,永不停止学习。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你会犯很多错误,烧掉很多钱。不要让它灰心而放弃。如果你向后摔倒,就更难站起来。落在你的脸上,你离想出另一种方法又近了一步。我喜欢失败 -- 它让我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更有可能变得更有创造力。在我创业之初,我赔钱把新袜子寄给那些说没有收到的顾客。我很快学会了建立一个跟踪系统,这样就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了。“

10.有一个原因。

“你需要对为什么要创业有一个答案。而且不能只是为了赚钱。你的企业需要200% 的脑力,就像我的情况一样,需要大量的个人储蓄,这样你才能不断创新。为了保持动力,您必须有目标驱动。我在一个俄罗斯小村庄里非常贫穷。我永远负担不起最新的时尚潮流,所以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创建MooshWalks的原因是为了让女孩能够脱颖而出并与众不同。这就是我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