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etflix在法国推出... 来自卢森堡

当Netflix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在法国推出时,它的业务不会设在光之城或周边地区,而是设在卢森堡大公国。

为什么是卢森堡?首先,公国是该公司欧洲总部的所在地,在过去的几年中,该流媒体服务已在爱尔兰,荷兰,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提供。

但是,根据法国商业日报Les é chos的报道,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 (Reed Hastings) 会见了文化部长奥雷利·菲利普佩蒂 (Aurelie Filippetti) 和技术部长弗勒·佩勒林 (Fleur pellerin) 时,法国的电影和媒体行业法规在Netflix选择开设商店的地方发挥了重要作用。

总部设在法国将要求该公司将一定比例的收入用于法国和欧洲内容。例如,由法国发行商和制片厂Canal经营的VOD服务Canalplay Infinity将其年收入的12% 支付给本地制作的电影,并将其15% 支付给欧洲电影。

此外,法国电影的推广可能会扩展到更改Netflix用来向用户推荐标题的算法,据报道该服务希望避开该算法。到2020年,该公司可以将500万法国客户列为其全球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