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还是失败?不要忽视指数增长的这些关键。

无论你是一个企业家,还是管理一个10人的团队,很容易陷入公司迫切需求的细节,而忽略你待办事项清单上实际上会动心的事情。

你可能通过捣碎浓缩咖啡、长时间工作和引导来创办你的公司。但是,尽管这种方法可能使您在大孩子的餐桌上占有一席之地 (也许还有一轮资金),但勇气和粗略的轮廓并不是一个帝国。你认为你的公司不会在你放缓足够长的时间来建立一个框架的情况下成长吗?再想想。

托里·伯奇基金会高盛10,000小企业计划是我最终解决高增长品牌最关键因素的催化剂: 创造坚实的公司文化和全面的、精心策划的长期成功计划。以下是如何分解关键要素并依次解决它们的方法:

1.设定一个使命和愿景 -- 并知道其中的区别。虽然它们在表面上看起来很相似,但这两套代码以不同的方式勾勒了你品牌的基础。愿景声明是推动您的公司前进的理想的总体力量,而使命声明则深入研究您的工作和原因。

它们的重要性在短期内似乎并不重要,但由于你的愿景和使命宣言而形成的集体精神可能成为你和你员工成长的主要动力。开始创建你的公司使命和愿景的过程,问,为什么我的公司存在,我希望它在10年后在哪里?

2.制定全面的增长计划。鉴于所有新业务中约有50% 可以生存五年或更长时间,而约有3分之1可以生存十年或更长时间,因此增长计划对于可持续业务至关重要。

如果该公司的年收入至少不能与通货膨胀率相匹配或超过通货膨胀率,那么它就是在向后移动,并允许竞争对手赢得竞争。增长计划可以帮助您避免落伍,并确保您的公司继续领先于其他公司。在最基本的层面上,它可以帮助你保持你的业务在游戏中。利用它的全部功能,采取正确的方法来编写计划,你会对结果感到惊讶。

如果你认为市场性质的变化使增长计划变得无关紧要,请记住: 移动目标总比没有目标要好。将大量宝贵的时间花在可能每六个月需要调整的计划上,听起来可能令人生畏。但是,如果您未能为增长设定里程碑,那么在做出重大商业决策时,您很可能会错过树林。

3.考虑下一次大招聘的首席增长官。一开始对初创企业来说,增加一名C级高管可能是不可行的,但如果可能的话,一名首席增长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以成长为唯一目标,这些军官充当精通数字的精神向导,带领您走出细节,走上成功之路。首席增长官头衔开始到处出现是有原因的: 首席执行官们认识到,拥有一个专门致力于发展公司的人有助于确保实现这一目标。

即使是历史上的传统品牌也在接受对首席增长官的需求。好时公司 (Hershey Company) 2005年带来了首席增长官米歇尔·巴克 (Michele Buck),此后的年销售额一直保持增长。巴克正计划让好时公司将其收入50% 提高到100亿2017年。

凭借明确定义的文化、稳健的增长计划和出色的首席增长官主持战略,首席执行官们拥有所有必要的工具来更快、更高效地扩大规模。当你经营一家精益公司时,优先处理你的业务是最重要的。因此,请从日常工作中退后一步,专注于这些关键要素,以使您的公司能够显着而有效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