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康辰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96万股 合计不超公司总股本4.35%

财经网产经讯 1月26日晚间,康辰药业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收到股东GL GLEE Investment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GL”)发来的《关于继续减持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告知函》,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 6,960,000 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4.35%)。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20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0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4%),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资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可以进行相应调整。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有公司股份 6,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35%,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有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