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这4支ASX股票价值翻倍

对于S&P / ASX 200来说,这当然是相当令人失望的一年(索引:^ AXJO)(ASX:XJO)。部分要归功于四大银行和蓝筹股的下跌,例如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年初至今,该指数仅上升了2%。

下面列出了四只与今年相反的股票,其价值在今年翻了一番。

Class Ltd(ASX:CL1)

迄今为止,这家快速成长的自我管理型超级基金软件提供商的股价上涨了124%。该公司的全年业绩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公司的税后净利润增长了71%,可计费投资组合增长了37%。其股票价格达到了2017财年预期收益的57倍,变得有些昂贵,但该公司出色的增长前景可能足以证明溢价的合理性。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

铁矿石价格上涨一直是推动Fortescue Metals股价在2016年上涨161%的催化剂。Ive对公司的转型印象深刻,并相信如果铁矿石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它将为获得丰厚的利润做好准备。但随着2017年价格预计跌至每吨45美元,投资者可能希望考虑锁定这些涨幅。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GXY)

迄今为止,Galaxy Resources的股价上涨了178%,显然是锂热潮的最大赢家之一。由于锂在智能手机和电动汽车电池中的使用,预计锂需求在未来几年将急剧增加。但是,以如此高的价格,越来越多的锂矿工正在涌现。最终,我预计供应将赶上需求,价格将下降。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到目前为止,这家领先的在线旅行社的股价已经上涨了106%,这不难理解为什么。上个月,该公司公布了丰收的全年业绩,收入增长了30%,达到1.545亿美元,净利润增长了27%,达到2220万美元。今年的强劲表现导致Webjet最近被添加到S&P / ASX 200指数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