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当今发明家的资源

喜欢产品?享受创造力吗?世界各地的公司都需要您的想法才能在当今快节奏的全球市场中竞争。

你可能不认为自己是发明家,但话说回来,我也不认为自己是发明家。事实上,我从未想过自己是一个发明家,尽管我已经设计了近30年的新产品。这个词很重要。当我听到它时,我想到了托马斯·爱迪生和莱特兄弟。但事实是,概念化对现有产品的小改进是今天成功的全部。

无论你选择什么称呼自己,好消息是有大量的资源可以帮助你。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向我们敞开大门,为您的想法找到家从未如此简单。

这是让您入门的简短资源列表。与往常一样,请确保阅读精美的印刷品,以便您知道自己要进入的领域。

1.爱迪生国家

有个主意吗?考虑将其提交给爱迪生国家 (Edison Nation),后者会在开发的任何阶段审查和评估想法提交。如果您是这个过程的新手,并且想弄湿自己的脚,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利用网站的论坛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准备好等待,因为他们的过程需要时间。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路易斯·福尔曼 (Louis Foreman) 在立法上大力倡导独立发明家。

2.古怪

你也应该考虑向Quirky提交一个想法。该公司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依靠影响者社区来帮助选择要进行的提交。除了在统计上很少见的选择您的制造想法之外,您还可以通过观察成功或失败的提交来了解很多有关产品开发过程的信息。

除了GE等其他公司外,Mattel还与该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3.在电视上看到

直接响应电视行业规模惊人。我的意思是,如今,大多数大型零售商都有专门用于 “电视上看到的” 产品的空间。它只会增长。

因为这个行业由少数几个主要参与者 (如asTelebrands) 主导,所以我建议您一次向一家公司提交一个想法。你很快就会得到回应。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都不要求提交给他们的想法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这是进步的。不过,无论如何,你应该确保提交一份临时专利申请。

我建议您查看Allstar产品。

4.鲨鱼缸

你听说过吗?当然,你出现在节目中的几率很小 -- 更不用说收到鲨鱼的邀请了 -- 但你仍然可以学到很多观看的东西。

如果你更喜欢像我一样走自己的路,你应该知道公司越来越依赖在线提交表格来管理他们的开放式创新计划。换句话说,你甚至不需要拿起电话就能进去 -- 尽管我仍然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因为它有助于建立信任。在我看来,与你想许可你的想法的公司建立关系对你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5.众筹

我认为开展竞选活动是检验一个想法的好方法。实际上,我的一些学生已经根据他们的竞选活动产生的兴趣签署了许可交易的想法。如果你要走这条路,你最好有一个工作原型。你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

竞选活动是靠口口相传生存还是死亡。进行成功的竞选活动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6.Etsy

我绝对喜欢这个网站。刚开始时,我在艺术博览会和街头节日上出售手工制品。今天,你可以上传你的设计给全世界看。

7.Elance和Fiverr

要在这方面取得成功,你需要戴很多帽子。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Elanceor Fiverr雇用自由职业者,将自己不是专家的任务外包出去,例如平面设计。如今,您可以想到的几乎所有任务,包括voiceover和CAD图纸,都可以负担得起地外包。

当自由职业者能够让设计看起来如此真实,以至于公司会想要在那时和那里订购它们时,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8.三维打印

制作原型从未如此简单。在这里找到你附近的印刷资源。

9.发明者的圣经

这本书是这一类型的经典,而且非常彻底。

10.在24小时内申请专利作者: Richard Stim和David pressers

大卫·普雷斯曼 (David pressman) 多年来一直在权威地撰写有关知识产权和独立发明家的文章。这本书提供了一个非常详细和有用的概述。

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我写了两本关于许可的书,这两本书都比操作指南更具战略性。他们是一个简单的想法,无论有没有专利,都可以出售你的想法。

我对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兴奋,因为发明已经真正变得容易获得。您需要的所有支持和信息都在那里! 跳进去,确保玩得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