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顶级的心理健身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做到最好

企业只有经营企业的人才能做到。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只有他们才能确保自己的业务健康和蓬勃发展。但是在这些经济动荡和政治压力很大的日子里,很容易不时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当你的精神卫生在挣扎时,不可能每天都把你最好的一只脚放在前面,你的生意很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如果你试图管理压力和焦虑,这可能是投资Calmind这样的应用程序的好时机。Calmind是一款数字疗法应用程序,可提供生理和减轻压力的好处,可以通过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并消除干扰来改善您的生活质量。Calmind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您提供帮助。它提供舒缓和感官的故事,以减轻压力并帮助您更快入睡,以及ASMR触发和平静的音调,以增加积极激素的释放。它可以通过提高注意力来帮助你停止拖延,甚至提供情绪跟踪,以增强弹性和情绪调节。

Calmind赢得了Healthline,TechCrunch的最高评价,并且是 “产品搜索” 中排名第四的产品,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如此有价值的服务。有了Calmind,你可以减轻你承受的压力,提高你的情绪弹性,更适合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挑战。

提高你的精神卫生,开始每天把你最好的脚向前。Calmind Mental Fitness应用程序的终身订阅通常为699美元,但已以69.99美元的价格出售。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只需39.99美元即可获得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