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审查加密货币交易

根据Coindesk的报告,在伊朗国民投诉之后,伊朗政府决定审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的每笔交易,这些问题在访问币安,区块链和本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交易所时面临问题。

此外,用于匿名的最优选的VPN方法也无法访问上述加密货币交易所。

这是伊朗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中的最新问题。首先是激烈的政治环境,其次是国际关系的恶化,其次是伊朗货币的127%通货膨胀。审查加密货币的这一举动是伊朗群众的直觉。

该问题首先通过德黑兰的第一手资料浮出水面,表明政府正朝着严格检查加密货币的方向发展。罗哈尼政府没有发表官方声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考虑到伊朗正处于区块链热潮的边缘,当前有关加密货币的政府政策令人震惊。早在2018年2月,加密货币初创企业就与管理者合作,为区块链和通信制定单独的法规,技术部长MJ Azari Jahromi宣布他正在研究单独的金融制裁。

这种审查制度完全扭转了伊朗加密货币平台取得的所有进展,完全违背了区块链系统的道德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