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除滴滴涕将为房地产投资信托的推出铺平道路:专家级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提出的取消股息分配税的提议受到了房地产行业的赞许,房地产行业一直在寻求明确的理由,以启动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筹集资金。

“滴滴涕被认为是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财务上可行的最大障碍之一。政府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简化房地产投资信托的道路。随着大部分障碍的消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REIT的引入。”高力国际印度研究部高级副总监Surabhi Arora说。

Knight Frank India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ishir Baijal表示,在印度引入REIT将为开发商,私人基金,金融机构等带来许多机遇,因为它们可以用作退出途径。他补充说,废除了DDT取消了启动REIT计划的障碍。

“随着废止资产所有者的DDT的废除,REIT终于应有尽有。这是业界可喜的举动。现在任何时候推出REIT计划都不会遇到障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毕马威(KPMG)印度房地产和建筑业务负责人Neeraj Bansal表示,随着REIT专用汽车上滴滴涕的删除,印度的REIT结构现已与全球法规保持一致。

他说:“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起飞有望改善房地产行业的流动性状况,因为这将便利开发商退出已建成的房地产。”

普华永道印度财政部长合伙人税务部长Abhishek Goenka赞赏财政部采取的举措,“免除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结构中的股息分配税表明了政府促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上市的意图。随着这项豁免的引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上市应该离现实不远了。”Choice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Kamal Poddar说,免除DDT后,可能会从共同基金转向REIT。

“取消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股息分配税的决定,可能会使房屋开发商通过增加对房地产投资的吸引力而更容易筹集资金。这将为更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推出铺平道路,到目前为止,基金被压制了。散户投资者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看到从共同基金转向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