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摇滚明星顾问委员会的4个步骤

初创公司每天都在推出,但只有少数几个最终会在他们的行业中大受欢迎。

为了帮助加速和增加成功的可能性,初创企业需要寻求其他行业领导者来支持和宣传他们的努力。进入咨询委员会。从持续的产品反馈到投资者尽职调查,再到媒体采访,再到客户前景等等,一个强大的顾问委员会可以完全改变新公司的发展进程,而这种方式是通过任何其他方式都无法实现的。

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恒星咨询委员会加入您的创业公司的人,这里有一些步骤可以帮助您入门。

1.你所在行业的目标领导者。

建立一个咨询委员会的第一步是确定谁应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以及为什么。关注你的企业最具战略性的需求 -- 第三方验证和传福音。

例如,许多科技初创公司错误地认为他们应该寻求一个由技术专家组成的顾问委员会来协助塑造产品开发。然而,一种更具战略性的方法是针对可能最终购买产品的顶级客户高管,他们可以明确地与投资者交谈,可以访问他们的团队,并将作为媒体和其他客户的参考。

例如,在IT领域,完美的候选人是首席信息官 (CIO),它是战略IT采购的最终决策者,对业务和技术都有充分的掌握。随着公司的发展和产品线的扩展,您可能会在以后添加一个技术咨询委员会,但最初,专注于业务方面和资源,这些资源可以帮助您吸引客户、媒体、分析师、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2.点击你的网络和其他地方。

当接近这些机构加入你的顾问委员会时,避免冷门。这是一个100% 的联网过程。理想情况下,您将需要大约六到八个成员,因为每个成员之间只有很少的时间。

一旦与潜在成员取得联系,请向其同行介绍。你有责任推销你的公司和团队,并说服潜在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你的初创公司将成为赢家。

请记住,这些首席信息官和高管经常被邀请参加其他董事会,你需要让你的公司在其他董事会中脱颖而出。连贯的价值主张,对公司和技术的热情是强制性的,以及对市场的高度了解。

3.意识到时间就是金钱。

你可能会问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些忙碌的高管会从忙碌的日程中抽出时间来成为你创业公司的一部分。许多行业高管都对初创企业和整个创新过程着迷。你将瞄准的大多数侯爵高管都在财富500强公司度过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他们会被你的业务的原始潜力和你的团队对创造伟大事业的肆无忌惮的承诺所吸引。然而,你也应该准备好向顾问提供少量的股票期权。

4.高效且具有战略意义。

一旦你有了咨询委员会,确保你明智地利用它的时间 -- 以及你的时间。这些高管每季度只提供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一定要专注于你面临的最具战略意义的事情 -- 无论是筹款、潜在客户生成、定价和包装还是媒体。

不要向这些主管寻求有关产品特性和功能的详细反馈,而应将其用作他们的团队对这些项目进行输入的网关。了解他们如何使用预算和他们的大局优先事项,因为一旦你的产品推出,这些将与你的客户的预算相似。

如果你招募合适的顾问委员会,并从战略上利用他们,这将是你最好的投资之一。拥有这些行业大使的明智公司更有可能筹集投资资金,吸引客户和员工,在您的初创公司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时大放异彩,并最终实现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