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煤炭将占总发电量的68%:报告

惠誉集团(Fitch Group)的一个子公司BMI Research称,煤炭仍将是印度电力部门的最主要燃料偏好,预计到2026年,煤炭将占印度电力总结构的68%左右。

BMI Research在报告中说:“鉴于印度的发电机可用的大量原料,煤炭将仍然是印度电力部门的主要燃料选择。”

惠誉集团公司还表示,在潜在的经济增长,电气化努力和政府实施的电力行业改革的推动下,印度的电力行业将在未来十年内迅速发展。

它说:“我们预计,到2026年,煤炭将占总发电量的68%左右,这要受到大量煤炭项目管道逐步投产的支持。”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报告进一步指出,总体而言,自2015年以来的采矿业改革极大地改善了电力行业的煤炭供应。但是,在未来几年中,原料波动仍将是燃煤发电的下行风险。

8月,印度煤炭公司宣布,在120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中,有62个煤矿项目因与森林砍伐,土地征用以及恢复和安置有关的问题而受到拖延。

尽管水力发电的年平均增长率为3.8%,但在未来十年中,水力发电在印度电力结构中的份额将略有减少,从目前的约9%降至2026年的7%以上。 , 它说。

“这是由于煤炭和天然气等其他部门在发电量增长方面超过了水电部门。有许多大型水电项目正在建设中,正处于规划阶段,政府已采取步骤加速其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