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个人品牌的3种方式可以促进您的职业发展

近年来,个人品牌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流行的流行语。无论你走到哪里,似乎有人在谈论建立你的个人品牌。由于这个词的过度使用,难怪人们忘记了它的真正含义。例如,个人品牌是关于名声的吗?不,不是。相反,个人品牌是关于影响力的。误解是,如果您有影响力,那么您也很出名。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那么,为什么要努力发挥影响力呢?在特定利基市场中的影响力会为一个人做很多事情。这不仅仅是关于有很多推特追随者或与人群交谈,而是关于你做得如此出色,以至于其他人想向你学习。为了说明我的情况,我有一个简短的清单,列出了您的个人品牌将对您的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方式。

新的机遇。

花时间打造个人品牌的人成为话题的面孔。这些人及其内容出现在搜索中,不仅出现在Google中,还出现在LinkedIn,Twitter等中。这里的好处是,当公司或人员寻求填补一个职位或让专家就一个项目进行咨询时,他们会找到拥有最大品牌的人。这立即增加了你的机会,因为现在你面临着你可能不知道的新体验。

提示: 为确保您充分利用所有潜在机会,请确保将您的电子邮件添加到您最活跃的社交媒体帐户的简历中。让人们更容易与你联系会大大增加新的机会,如果你不想使用你的个人电子邮件,创建第二封你每周检查一两次的电子邮件。

向上流动。

许多人在大型公司或公司内部工作时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他们很少有机会证明自己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当你拥有个人品牌时,你可以通过展示在外部讨论和增加不同专业领域价值的能力来克服这些障碍。这使您可以将这些东西带到经理和同事那里,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更快地成长。很多时候,所有的人都需要一个第三方验证 (社会证明) 或经过验证的经验,以便在信任一个有更多责任的人时感到舒服。如果你想要那个晋升或成长的机会,出去证明你可以在外部做到这一点,并观察你的内部成长机会的增加。

提示: 设定影响较大的短期目标。从尝试在在线出版物上发表文章或在有关某个主题的活动中发言开始。开始缓慢,并继续努力,直到您完成第一个目标,然后再进入下一个目标。

掌握你的工资。

这一点非常重要,尤其是对职场女性而言。理解职称的变化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没有得到报酬,谁在乎呢?这是你的职业。这是您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您的整个生活。薪资讨论应该像商业交易一样进行,而不是家庭会议。当你有一个个人品牌时,你在决定你工资的人心目中的价值会增加,因为他们会知道其他人在看着你。

如果您为出版物撰稿,那么您的署名可能会包含您公司的名称。这是一个品牌提及。如果您在活动中发言,则很可能代表您的公司。这也是品牌提及。你越是被视为你所在行业的思想领袖,你所代表的公司就会看起来越好,他们的状况就会越好。当你进去要求加薪时,请记住这一点。

提示: 请记住,薪资讨论通常一年只发生一次。不要毫无准备地走进那个会议。例如,如果在出版物中提到您并且有指向公司的链接,请提醒他们该链接是一个积极的品牌,将有助于提高搜索排名。要清楚,你理解你正在做的事情的价值。不要离开工资会议,希望你说了一些你没有说的话。

结论。

你的职业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如果您不策划自己的未来,那么其他人就是。相信自己,把自己放在那里,问你想要什么和需要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