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客户转变为产品设计师的指南

你的工资单上可能有专门从事设计的人。但是,将客户转变为产品设计师也同样重要。做好这件事会对他们与你的关系和忠诚产生持久的影响。那么,你如何将他们从被动买家转变为投资创作者呢?

1.从一开始就让他们参与进来

很多时候,公司高管从他们认为好的想法开始或支持他们,但把客户排除在外面。重点通常是公司是否可以将产品推向市场,而不是是否应该这样做。

从产品开发的一开始就让客户参与进来,这意味着您只选择他们想要支付的项目。它还确保初始设计是围绕客户的真正痛点和行为方式构建的。它将他们的最终目标放在首位,因此您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生活质量。这种为客户服务的能力是真正商业成功的标志。

2.在整个客户旅程中获取产品反馈

为了衡量产品的性能并消除购买和使用的障碍,您需要在整个客户旅程中获得买家的反馈。他们的持续投入不仅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改进设计本身,还可以帮助您改善与产品更大体验相关的其他领域,例如客户支持或营销。它还可以为您提供有关您可以为客户解决的其他相关问题的全面见解。

3.创建客户咨询委员会

客户咨询委员会意味着您产品的真正用户将定期有机会与您会面并讨论开发问题。这类董事会的人通常也有商业经验。许多人都是高管,所以他们可以提供产品反馈和关于你的运营和市场的反馈。

4.尽可能多地测试

当然,在某种程度上,你必须决定一个产品 “完成” 并开始销售。但是,您的客户与产品互动的时间越多,他们就越能解决用户体验中仍然存在摩擦的问题,并消除任何错误。更多的互动也可以增加他们投资于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感觉。从这个角度来看,永远不会有足够的测试。

5.关闭反馈回路

没有人喜欢感觉别人忽略了他们的想法或不得不说的话-包括您的客户。仅仅给人们一种向你提供反馈的方式是不够的。您还需要回复您的客户,并根据他们的反馈传达您对产品所做的更改。当客户看到您认真对待他们的反馈时,他们会觉得自己对产品的开发产生了更大的影响。

6.鼓励和使用评级和评论

评分和评论首先很重要,因为它们提供了简单的方法来查看人们对您的产品的看法并获得改进产品的想法。但它们也非常有价值,因为客户会信任其他客户。如果你能让买家对产品总体评价良好,潜在客户会相信这些见解,并决定购买。买家对您的了解越多,您的基础就越多,可以帮助您将来进行设计。

7.衡量重要的客户kpi

关键关键绩效指标的示例包括您的客户努力得分,总体满意度和净促销员得分。使用这些指标可以告诉您人们收到产品的情况以及将其推荐给他人的可能性。它可以揭示产品是否存在问题以及确切的位置,即使客户无法直接表达问题。它可以识别趋势,并显示不同群体对产品的想法和需求如何变化。

客户是最了解产品应该是什么以及应该做什么的人。通过使它们成为设计过程的核心部分,您可以设置自己提供更好的项目,从而可以建立更大,更强大的基础。开始考虑你的买家是设计师,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持久的、创新的品牌,邀请他们与你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