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小组奖,以促进消费,增加储蓄:Ind-Ra

印度评级与研究公司(Ind-Ra)表示,第七届薪酬委员会建议的实施预计将使消费增加45,110千万卢比,并节省30,710千万卢比。

6月29日,内阁批准了薪资小组的实施,该小组建议将薪资整体提高23.5%。

根据这项建议,一千万政府雇员和养老金领取者的基本工资和养老金将提高2.5倍,每年将使国库支出10.2千万卢比,政府表示这将对经济产生乘数效应。

该评级机构表示,在与各州共享中央税后,该中心的净税收将在2017财年增加1,410亿卢比,占GDP的0.09%。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虽然员工将从2016年1月1日起拖欠薪水,但津贴仅从今天(7月1日)开始支付。

“因此,第七薪酬委员会的总影响可能为94,775千万卢比。中央政府将与国家分担增加的所得税和消费税后,将对这笔支出收取所得税,并征收消费税。因此,对中央政府财政的净影响估计为80,641千万卢比。”

Ind-Ra认为,仅在18财年才能感受到州政府雇员薪酬调整的影响。

“由于拖欠的欠款减少,预计薪金委员会对州财政的奖励将不如早些时候严重。到第七财年,第七中央薪酬委员会的工资修订对州政府财政的影响将达到15.8万亿卢比。”

该机构认为该奖项不会给通货膨胀带来任何直接威胁。

“尽管由于服务价格上涨,消费者价格通胀可能会有所上升,但由于商品价格通缩和多个制造业产能过剩的平衡,对批发价格指数的影响可能会减弱。”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