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Co股价上涨至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交易价格

最初与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Sezzle Inc(ASX:SZL)以及其他科技行业,在下午交易Zip Co Ltd(ASX:在发布积极声明后,Z1P)股价已反弹并推高。

在撰写本文时,Zip Co的股价上涨了2%,至3.44美元。

Zip Co宣布了什么?

今天清晨,Zip Co宣布已从Zip Master Trust发行了第一批债券。

根据新闻稿,这笔交易是由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并且明显超额认购。

如此之多,这笔交易筹集了庞大的5亿美元,比原定的4亿美元高出25%。这意味着该发行是澳大利亚一家金融技术公司发行的规模最大的债券。

支付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彼得·格雷对此次发行感到非常满意。

他说:“这项交易是Zip和金融科技更广泛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为我们的专有信贷和欺诈决策平台以及我们利用大量数据提供合规和负责任的贷款决策提供了有力的验证。”

“随着我们不断扩大规模,Zip Master Trust是支持Zips资金需求的理想结构,它将在中长期内带来实质性的成本优势。保持势头很好,这是Zip执行其战略目标的又一个例子,” Gray补充道。

预计该交易将于2019年9月5日解决。

对于Zip Co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它现在不仅拥有更多的资金来支持其增长,而且还将在中期降低其成本。有鉴于此,尽管市场疲软,我不能惊讶地说我的股票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