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资本聘请顾问团队

(路透社)-财富管理公司联合资本金融伙伴公司(United Capital Financial Partners Inc)的子公司联合资本金融顾问公司(United Capital Financial Advisers LLC)雇用了一支由两名顾问组成的团队,这些客户的资产约为1.85亿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雷纳与海诺投资顾问公司总裁查尔斯·海诺尔将成为联合资本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休·奥格维(Hugh Ogilvie)将加入联合资本公司,其职务与他在雷纳·海诺(Rayner&Haynor)担任的职务相似。

Rayner&Haynor由Arno Rayner于1977年创立。联合资本公司说,海诺于1990年加入该公司,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