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公司的职业页面准备好移动了吗?

根据我的公司Glassdoor最近的移动调查,移动设备正在成为关键的求职工具。但是,大多数雇主没有充分利用这一点。

有9名求职者报告说,他们可能在未来12个月的求职过程中使用移动设备,寻求竞争优势的雇主应该优化他们的职业页面和移动设备的申请流程。

为此,请考虑采用以下方法来实现公司的在线状态:

让它有反应。在网上提供所有工作场所信息是一回事。但这些信息应该仔细布局,以一种易于在所有平台 (包括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设备) 中导航的方式。这被称为拥有一个 “响应式网站”,该网站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并使求职者可以轻松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雇主有责任与工程师合作,以确保公司网站传达出组织关心候选人在线体验的印象。如果在线体验或设计难以浏览,或者求职者只能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查看该网站,这可以阻止潜在的候选人进一步探索。

允许通过移动设备申请工作。一旦候选人通过手机成功浏览职业页面,如果他们不容易点击 “申请”,雇主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兴趣,创建移动网站的所有工作可能会丢失。事实上,25% 的求职者报告说,如果公司的职业网站或职位列表没有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他们将被阻止申请工作。

这是怎么做到的?不要要求申请过程的简历,而是要求提供社交媒体数据或指向更多信息的链接。这使得优秀候选人更容易进入公司的职业体系并被置于雷达上。

使职业网站透明。即使在公司的移动工作网站针对响应能力和易于应用进行了优化之后,如果应聘者找不到他们真正想要的信息,它也将再次失去顶尖人才。令人信服的内容,分享是什么让工作场所特别伟大,公司正在努力改进的东西,以及应聘者在面试过程中应该期待什么,这将有助于潜在人才在点击 “申请” 之前了解公司。

所有这些因素将帮助一家公司在赢得顶尖人才和将招聘计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时领先于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