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要敲定这4股股票

对于使用S&P / ASX 200的投资者而言,本周的开始令人失望。^ AXJO)(ASX:XJO)加上上个交易日的损失,今天又下跌了0.15%。

今天受到特别严重打击的四支股票包括:

飞行中心旅行集团有限公司(ASX:FLT)

在昨天降级利润之后,Flight Center仍然是第二天的大故事。该股今天又下跌了6%,并一度跌至30.93美元,随后有所回升。该公司归咎于一系列因素,其全年税前基本利润将比前一年的3.66亿美元下降2%-5%。尽管许多市场参与者已经在预期收益降级,但是降级的幅度可能使一些投资者措手不及。在昨天的声明之前,Flight Center是ASX上第四大做空的股票,约有11.4%的空头股票,接下来几天的表现会很有趣。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飞行中心的股价下跌了31%。

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

Slater&Gordon的股价继续像溜溜球一样反弹,今天的股价下跌超过5.6%至50美分。尽管公司没有消息,但周一该股上涨了15%以上。股票显然受到投机者的控制,几乎不可能确定股价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对于市值为1.87亿美元的公司而言,交易量仍然很高,这表明短期交易者现在已完全控制股价。

Slater&Gordon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92%。

澳洲航空有限公司(ASX:QAN)

澳航股价今天下跌了约3%,这很可能是由于飞行中心对利润降级感到失望而产生的副作用。澳洲航空本身曾警告称,国内需求疲软将减少其计划的座位容量,而这似乎得到了飞行中心昨日宣布的支持。自该航空公司一个多月前更新市场以来,澳航股价已下跌超过21%,而且随着油价稳定,似乎已经获得了轻松的收益。

澳航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15%。

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

零售食品集团的股票今天下跌了约2.2%,自周一开盘交易以来下跌了约4.7%。尽管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交易或运营方面的最新信息,但昨晚通过更改董事的利益通知通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即将离任的董事总经理安东尼·阿尔福德(Anthony Alford)价值270万美元的股票。虽然出售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当管理团队的成员出售所持股份的任何部分时,投资者有时可能会受到惊吓。尽管如此,奥尔福德先生仍然保留着该公司的大量股份,远远超过了他最近出售的股份数量。

零售食品集团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