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没有计划削减分支机构扩展以专注于技术:CEO

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私人领域最大的国内贷款人HDFC银行无意削减分支机构扩张。

可以注意到,全球许多银行最近对技术的关注超过了对实体业务的关注。

当被问及贷方未来是否会削减分支机构时,HDFC Bank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ditya Puri回答说:“绝对不会。”

他说,银行将为客户提供选择,他们可以通过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进行交易,也可以访问分行。

普里补充说,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银行服务尚未覆盖所有人。

普里表示,该银行的目标是将服务范围扩大到10万个村庄,但没有指定时间表或截至目前的地点数量。

全球贷款人呼吁减少实体业务在印度也产生了影响,例如汇丰银行(HSBC)呼吁将其在印度的分支机构业务减少一半或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削减至少500个工作岗位的决定。

普里(Puri)在该银行在安德里(Andheri)郊区开设的第5,000家分支机构的场外发言。该银行还进入了其在该国运营的第25年。

自成立以来一直领导该银行的普里说,这是一个怀旧和感性的时刻,并补充说印度在上个四分之一世纪发生了变化。

他说,该银行得益于印度的增长,并通过其一半以上的农村和半城市地区网络,为社会变革做出了贡献。

当被问及未来时,普里说,对于银行而言,最好的时刻尚未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