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时尚品牌背后的企业家在书中找到了一位导师

当瑞秋·林 (Rachel Lim) 创立女装品牌Love,Bonito时,她没有导师的指导。书籍和人们教她如何经营企业。她对商业和管理书籍的狂热阅读获得了丰厚的回报。Thebrand最初是一家在线博客商店,现在是一个成熟的电子商务网站,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拥有17家零售店。福布斯亚洲 “30岁以下30岁” 校友只要有时间就会继续读书,并在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

她分享了一些她最喜欢的东西,以及她喜欢它们的原因。

每个人都很重要: 鲍勃·查普曼 (Bob Chapman) 和拉吉·西索迪亚 (Raj Sisodia) 关心家人的非凡力量

鲍勃·查普曼 (Bob Chapman) 是一家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巴里·韦米勒 (Barry Wehmiller) 讲述了他从传统管理实践 (以人为资源来帮助公司获利) 转变为相信公司的目的是改善员工的生活的故事。作者写道: “这是关于以一种丰富的心态生活: 一种丰富的耐心、爱、希望和机会。”

到目前为止,这是有关该主题的最好,最基本的书籍之一。每个公司都只有其最重要的资产-人。

好到好: 为什么有些公司会飞跃... 而另一些公司则不是吉姆·柯林斯

当你对什么充满热情,你能在世界上做到最好,什么驱动你的经济引擎走到一起时,你的工作不仅会走向伟大,你的生活也会走向伟大。“你可能会获得那种罕见的宁静,因为你知道你已经参与了创造一些内在卓越的东西,做出了贡献。你甚至可能会获得最深切的满足感: 知道你在这个地球上的短暂时间已经过得很好,而且这很重要,“作者写道。

我已经读了三遍这本书,每次,我都有不同的见解和观点。

亚历克斯·弗格森 (Alex Ferguson) 领导这本书充满了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回顾他在曼联俱乐部担任经理26年的任期时在管理和领导力课程中的轶事。这本书是领导力的鼓舞人心的指南,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经理。他写道: “失败的经历,或者更具体地说,是领导者对失败的反应方式,是赢家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一生都是阿森纳的球迷,这使 “竞争对手” 亚历克斯·弗格森 (Alex Ferguson) 的这本书更加凄美。看着他带领曼联取得成功的成长,以及后来他离开后球队的倒闭,更向我展示了领导者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从为什么开始: 伟大的领导者如何激励所有人采取行动

作者提出了这样一种观点,即伟大的领导者通过将为什么 (目的) 放在如何 (过程) 和什么 (产品) 之前来激励他人。“影响人类行为的方法只有两种: 你可以操纵它,也可以激发它。很少有人或公司能清楚地阐明他们为什么做他们所做的事情。为什么我指的是您的目的,原因或信念,为什么您的公司存在?你为什么早上离开?为什么有人要关心呢?“他写道。

我在观看了Sinek的Ted Talk视频后买了这本书,这本书在帮助阐明和定义我的工作目的方面发挥了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