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2016-17年GDP预期下调至7.3%

全球金融服务业巨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本财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从先前的7.7%下调至7.3%,原因是政府取消旧高价值票据的举动预计将对近期的经济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还将2017-18年的增长预期从7.8%下调至7.7%,将2018-19年的增长预期定为7.9%。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总体增长情况仍在进行中,但政府最近决定更换高价值货币的决定预计将影响近期经济活动,从而导致增长复苏步伐放缓。” 。

“随着2017年第一季度后经济活动恢复正常,并且对私人资本支出的需求开始增加,我们预计2018年增长将更加均衡。”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在消费和出口的支持下,该增长很可能将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恢复复苏。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说:“随着私人资本支出将从2018年开始起飞,经济将在所有引擎上起火。”它指出,由于现金交易中断,去货币化将影响国内需求,直到12月底。

此外,政府对黑钱的压制将有可能使家庭在短期内抑制大宗商品的支出,而在中期内抑制房地产支出。

但是,报告指出,过去四个月,外部需求开始回升,非商品出口带动了需求的增长。

报告称:“随着全球增长从2016年的3%增至2017年的3.4%,我们预计印度的出口在受到2016年的拖累后将支持2017年的整体复苏。”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2017年私人资本支出增长可能会疲软,而政府将继续在基础设施上推动公共资本支出。

报告称:“鉴于行业产能利用率低下,加上国有银行和某些特定行业的资产负债表疲软,私人资本支出的复苏将被推迟一年(2017年)。”

它还指出,政府将保持财政纪律,并继续努力恢复私人资本支出和提高生产率的政策改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