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购买BWX,而这些股票挫败了ASX的股票?

包括股息在内,所有普通股指数在过去12个月中提供了约6.5%的回报。

不幸的是,并非所有指数股都表现良好。实际上,有些股票的表现差强人意。

下面列出了在过去12个月中被淘汰的三股股票。以下是他们表现不佳的原因:

BWX Ltd(ASX:BWX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59%。在过去12个月中,其主要Sukin品牌的销售突然下滑并接管了收购方法之后,品牌的皮肤和头发护理产品的开发商,制造商,分销商和市场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整个2019财年,情况一直在逐步改善,但林先生尚未完全确信该公司已经克服了最糟糕的问题。有鉴于此,我打算暂时不涉及其股票,并等待其全年业绩来看看情况如何。

Challenger Ltd(ASX:自去年同期以来,CGF的股价已下跌了36%。在今年初发布令人失望的半年业绩后,年金公司的股票被抛售。2019财年上半年,Challenger的收入为8.935亿美元,税后净利润为6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20.8%和96.9%。从那以后,情况没有太大改善,该公司报告的第三季度年金总销售额为6.6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这主要是由于日本年金销售收入缩水了将近一半。

The Wattle Health Australia Ltd(ASX:在过去的12个月中,WHA股价下跌了67%。在婴儿配方奶粉和健康食品公司的销售未能证明其高昂的市值之后,投资者纷纷涌向出口。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通过稀释性融资筹集了资金,并承担了大量债务。尽管出现了如此大的跌幅,但我认为其股价不会特别便宜,建议投资者在该公司产生可观的销售额之前不要关注该公司。在三月的季度中,Wattle Health报告了2019财年前九个月的现金收入仅为63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