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位父亲来说,首席执行官只是他的日常工作

最近,我很高兴在我们机构的午餐会上见到了今年的暑期实习生。之后,我问其中一位她是否喜欢聊天,以及当她与我们一起度过暑假时,我将如何提供帮助。她的回答让我有点吃惊。显然,我曾说过一些与野心有关的事情,以及我一生的首要任务是成为父亲和丈夫,而我作为首席执行官的 “日常工作” 排在第二位。这对小组来说既激励又令人生畏。他们当然没想到。

我是认真的吗?当然。在成为父亲之前我会说吗?没门。

我现在是三个小孩的父亲,丈夫和全球数百名品牌工会成员的首席执行官。我越来越意识到家庭至上的态度不仅对孩子的发展非常重要,而且父母的学习和行为如何在以人为本的公司和以人为本的行业中有效转化。最终,我因此成为了更好的领导者。

在你生活之前,很难想象在不牺牲一方或另一方的质量的情况下做这两项 “工作”。尤其是领导者,当他们将家庭事务优先于工作时,往往不会广播,因为他们害怕被认为对公司或客户不忠诚。最重要的是,男人经常感受到传统性别角色和社会期望的分量,这些期望仍然围绕男性气质和父亲身份存在 -- “带回培根” 等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作为一个细心的父亲带来的许多品质 -- 耐心、同理心、同情心 -- 都是代表当代领导力的品质。它们是服务和授权的品质,而不是命令和指导。

育儿教会了我每时每刻都在场并保持警惕的真正价值。儿童同化行为、动作、言语和肢体语言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没有优势,也没有疲惫的经验-只是纯粹的,纯朴的学习。所以你必须高度意识到你的影响力。不要挑鼻子。当你掉东西的时候不要诅咒。如果您倾向于每30秒检查一次,请将iphone留在另一个房间。孩子们注意到这些事情。如果你不在他们身体、精神和情感上的房间里,这种行为会回到你身边。

领导公司或团队也是如此。保持在场状态和意识的能力是提高办公室效率的关键。有时候多任务处理不起作用,它可能会分散注意力,或者只是明显的不尊重-但是有很多人倾向于将多任务处理视为荣誉的象征。我坚信 “做好一件事”。如果会议或电话会议值得召开,则需要您的专注和关注。这样你就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而不是一个小时。尊重的注意力树立了一个有力的榜样,有助于营造一种验证的氛围,让每个人都能蓬勃发展。

时间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我想确保我的孩子看到我,我看到他们。考虑到我经常出差,所以让我回家的时间真正重要起来就更重要了。每天早餐前去办公室,睡前回家对我们家不利。缺席爸爸不会让我成为一个更好或更有生产力的领导者,也不会让我成为一个好父亲和丈夫。恰恰相反。

因此,自从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我的工作方式与以前截然不同。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花在办公桌前的时间更少了。我现在更聪明地工作。我对在公司内部投入时间和精力的地方更加挑剔,以确保我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结果是,我实际上更有生产力,也有更好的领导者。我已经能够赋予他人权力,更公开、更有效地分享。我认为我已经成为一个更好的才能和承诺的判断者。我对围绕父母承诺的灵活工作和管理的讨论更开放。我认为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使公司成为一个更好、更有生产力的地方。

坦率地说,家庭至上可能是最好的CEO培训之一。这让我明白了优先排序和帮助人们实现个人和职业抱负的重要性。与我的妻子一起抚养我们的孩子比我所拥有的任何专业经验更多地教会了我关于时间管理和多任务处理的知识。这就是为什么我自豪地把我的家庭放在第一位,我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最后,你从工作场所学到的领导力课程可能会导致一种感觉更像家庭的公司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