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是为了留下来吗?

由于当前的健康危机,许多公司的员工连续几个月都在家里工作。因此,工人必须遵循一种新的结构,在这种结构中,100% 依靠技术来执行和交流。最初,这对许多传统企业来说是一种文化冲击,但对于如何在功能和文化上创建数字工作场所,学习曲线已降至最低。它能永远这样吗?

远程工作的好处

许多组织的新规范使长期在家工作的现实变得透明。事实证明,它对许多企业都是有效的。以下是一些已经出现的优势。

提高生产率: 对于许多员工来说,分心更少,噪音更少,完成交付所需的额外时间更多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没有通勤,减少了早上准备的准备,并增加了个人时间安排的灵活性: 一个人可以住在世界任何地方,并继续为雇主工作。适应工作方式: 可以策划工作空间,以适应家庭的需求和/或偏好。(在拖鞋上听爵士音乐时,您是否将蓝色的色调更好地集中在墙上?) 更少的办公空间: 当不需要安置员工,提供现场便利和维护建筑物时,大笔支出将大大减少

场外工作设置的缺点

对于许多传统工人来说,完全适应远程工作仍然是一个挑战,因为某些设备在现场的表现更好。这些是一些原因。

更多干扰: 对于某些人来说,处于非办公空间环境会分散工作的注意力-并非每个人的家庭生活都有利于工作。不知道何时停止: 在混合的家庭/办公室环境中始终可以访问工作会导致过度工作。非传统协作: 学习曲线对于掌握如何在某些计划上进行虚拟协作可能很重要。

实施混合工作场所实践

面对面工作与远程工作的利弊各不相同。对一家公司或一个人有效的方法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对于公司而言,至关重要的是要掌握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告诉他们工作偏好以及对员工士气,幸福感和公司成长的影响。

混合模式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给员工选择他们最有效工作的环境的选择。这种模式有很多好处。

当人们在理想的工作空间中时,允许人与人之间的协作。提升更高的生产率。向全球更多的候选人开放招聘池。

保持混合的工作场所和文化

混合工作场所的路线图应具有战略意义,包括绩效指标和可行的步骤,以考虑所有物流以同时支持这两个环境。旅程可能不是没有摩擦的,仅仅是因为对技术的采用和将面对面的流程过渡到数字体验有很大的依赖性。尽管一旦转型发生,常态就是维持转型。

混合方法应包括:

培训以提供最佳实践指导,以维持文化和工具利用。通过电子邮件、聊天/即时消息和会议平台进行协作。文化增强,包括虚拟计划活动/员工分组会议、连接异类群体的专有方式以及遗产庆祝活动。通过传播调查来获取反馈以评估问题,需要改进的领域和运行良好的领域。

公司的发展始终取决于推动公司发展的文化。最初,改变已有数百年历史的办公室内工作模式似乎很麻烦,但是通过可扩展的测试支持哪些工作正常,再加上跨团队协作,对于混合工作模式来说,地平线看起来很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